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9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說什麼?”肖讓頓時大怒。


 

“難道我說的不對嗎?你以勢壓人,是想要逼供還是屈打成招?”李子顏絲毫的不懼的看著肖讓問道。


 

這一下就是飄渺仙宮的宮主都是愣住了,沒想到自己這個看起來弱的弟子,內心竟然這麼剛強。


 

“逼供又何如?難道我作為一個長輩,侄兒死了,還不能問問你嗎?” 


 

“你要問的,我已經全都說了,沒有什麼好說的了”李子顏仰起頭說道。


 

“好,倒是要看看,你有什麼能耐”肖讓手一伸,李子顏頓時感覺自己動不了。


 

“肖道友,你過界了” 


 

就在這時,飄渺仙宮的宮主立即說道。


 

“我侄兒死了,如果我不問清楚的話,我沒有辦法和先祖交代”肖讓冷冷的說道。


 

他的先祖,正是天南聖地的第一高手,也是天南的守護神肖天問,對於這個名字,整個修真界恐怕沒有人沒聽過。


 

“那你想怎麼樣?”飄渺仙宮的宮主問道。


 

“帶回去,用靈魂搜索” 


 

聽到這話之後,李子顏和飄渺仙宮的宮主兩人同時臉色一變。


 

“子顏可是我飄渺仙宮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又是你肖家未來的媳婦,肖讓,你覺得你這麼做合適嗎?” 


 

飄渺仙宮的宮主語氣變了,將肖道友直接改成了肖讓,可見她心裡已經怒了。


 

她袖子一甩,帶起了一道罡風,直接攔住了肖讓,李子顏這才感覺舒服了不少。


 

“未來的媳婦畢竟還不是,可是我侄兒確是肖家的奇才”肖讓說道。


 

“你的意思是,只有你肖家的奇才值錢,我們李家的奇才就不值錢是嗎?” 


 

飄渺仙宮的宮主臉色陰沉,不過語氣確是更加強硬了起來。


 

別人聽到肖天問的名字,可能會被嚇住,不過他們李家可不怕,因為李家同樣有一個位列三大高手之一的靈絕師太,你天南峰是聖地,但是雲嵐峰同樣是聖地。


 

“我就是這” 


 

肖讓的話剛剛說道一半,可是卻感覺自己已經說不出話來了,像是被掐住了脖子的鴨子一般。


 

不過馬上,肖讓就恢復了過來,隨後向著身後看了一下,根本就沒有人,肖讓知道,飄渺仙宮之內,肯定是有某個禁忌人物盯上他了,頓時抱了抱拳問道:“不知道是哪位前輩?” 


 

“滾”一個女性的聲音響起,像是山谷回音一般,空曠悠遠,還給人一種十分神秘的感覺。


 

“是哪位前輩”肖讓還想再問,可是誰知道又說不出話來了。


 

“我數到三,如果你再不滾,肖天問來了。也救不了你”空曠的聲音再次傳來。


 

“三,二” 


 

“前輩,我這就走”肖讓感受到了殺機,消失在了原地,一路狂奔之後,肖讓出了飄渺仙宮十餘里,這才召喚來了自己的飛行靈獸,坐上去之後,大口的喘著粗氣。


 

“怎麼樣了?”身邊陡然響起了一個聲音。


 

肖讓整個人都是怔了一下,他的飛行坐騎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一個人,一個身材魁梧的老者,滿臉的白色絡腮鬍子,像是一頭老去的雄獅一般。


 

“先祖”肖讓這才反應過來,無聲無息,實在是太可怕了。


 

能夠讓肖讓稱為先祖的,修真界只有一個人,那就是天南的守護神,肖天問。


 

肖讓愣了一下之後這才反應過來立即說道:“先祖,我根本就沒有看到人,她想殺我” 


 

肖天問一聽,頓時怒道:“廢物,這點事都辦不好” 


 

“先祖,我覺得應該是靈絕,別人的話,不可能有那麼大的威壓,我根本就沒有看到人,不過卻能感覺她的殺機,像是一把鋒利無比的寶劍,直接就架在我的脖子上一樣,我感覺自己只要動一下,可能就要人頭落地了” 


 

“殺氣化形?”肖天問一聽也是有些迷茫,嘴裡喃喃的念叨:“難道是我錯了,靈絕根本就沒有離開飄渺仙宮,真的是在閉關?” 


 

肖讓在一邊沒有說話,過了許久才忍不住問道:“先祖,肖震的事情怎麼辦?” 


 

“咎由自取,自作聰明”肖天問有些不屑的說道。


 

這一下肖讓倒是奇怪了,要知道這肖震可是肖家的天才,也是肖天問的後人,怎麼肖天問像是根本就沒有反應一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