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9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子顏此刻雖然虛弱,不過眼裡卻在,這種速度,就是一般的先天高級的速度都不一定能有,


 

李子顏轉過身的時候,這個小傢伙正拍著自己的肚子,一臉的得意,似乎是在炫耀,


 

不過李子顏也知道自己現在真不是這個小傢伙的對手,


 

“子顏姐姐,看抓來了” 


 

葉凌風這貨背上扛著一隻像是老鷹的一樣的飛禽,比起他的個頭還要大上兩三倍,不過這貨天生神力,這隻飛禽在他的手里和一根稻草沒有多大的區別,


 

“金鱗鷹,”李子顏一看頓時吃了一驚,


 

“怎麼了,這個不行嗎,要是不行的話,我再去抓點別的”這貨說道,


 

“不用了,就它吧,我傳你一段口訣,清風無語,大地有音,滄海咆哮,龍吟九天,,,,,,,” 


 

李子顏說著就念了起來,念叨的速度越來越快,葉凌風仔細的聽著,馬上是點了點頭,


 

“好了,記下了嗎,” 


 

“記下了” 


 

“好了,可 以取血了,一定要是心頭的精血,最好不要傷到他”李子顏囑咐道,


 

“沒事,你放心吧,子顏姐姐”這貨說完之後,拿出了一根銀針直接扎在了這隻金鱗鷹的心頭,一滴血立即流了出來,


 

而這貨自己就更簡單了,內力一逼,直接就噴出了一口,葉凌風的血和金鱗鷹的血融合到一起之後,頓時閃過了一道道光幕,隨後變得璀璨起來,像是寶石一般,


 

“偉大的獸神,今日我將與你的子民締結契約,,,,,,,,”葉凌風立即念叨了了起來,


 

果然沒有多久,這隻金鱗鷹就老實了不少,


 

“成功了”李子顏立即說道,


 

“是嗎,” 


 

葉凌風這貨趕緊將金鱗鷹放開,隨後意念一動道:“飛起來” 


 

金鱗鷹果然飛了起來不過也只是低空盤旋,並沒有敢飛走,這下倒是讓葉凌風有些興奮了,


 

“好了,子顏姐姐,我送你回去吧”這貨說道,


 

“好” 


 

李子顏點了點頭,不過馬上就是臉色一變,因為他感覺自己的腰間突然多了一隻手,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葉凌風這貨攔腰抱了起來,


 

“你幹什麼,”李子顏像是魚一樣在這貨的懷裡來回的折騰,不過卻沒有一點用,這貨的手就像是鉗子一般,他根本就動不了,


 

“子顏姐姐,我不抱著你,你怎麼上去啊,”這貨有些無辜的說道,


 

李子顏感覺自己的身上像是有?衣爬一般,渾身不自在,一直到現在,他還是第一次被一個男人這麼抱過,


 

葉凌風這貨站到了金鱗鷹的背上之後就讓金鱗鷹向著遠處的飄渺仙宮飛 過去,


 

“你,,,,,怎麼還不放我下來,”李子顏怒道,


 

“子顏姐姐,我現在放你下來,萬一你要是站不穩怎麼辦,我這都是心疼你”這貨說完之後,抱的更緊了,


 

感覺溫香軟玉滿懷,這貨都感覺險些把持不住,


 

“你,,,,,,”李子顏咬牙,不過卻並沒有發作,心道反正都讓這貨抱了,多抱幾下又能怎麼樣,就當是被繩子給勒了一下,


 

只是本來李子顏認為很近的路程,確硬是飛了半天都沒有飛到,李子顏這才睜開眼,看了一下,這金鱗鷹飛的也太慢,每次都是翅膀扑騰幾下,然後就慢慢的滑翔,


 

“你就不能讓它飛的快一點嗎,”李子顏頓時惱怒道,


 

“子顏姐姐,我想多抱你一會兒啊” 


 

“你,,,,,,你能不能不要老是想著佔便宜, ”李子顏頓時怒道,


 

“這這是心疼老婆,怎麼會是佔便宜呢,”葉凌風這貨有些不高興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