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9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誰啊?”這貨問道。


 

“我飄渺仙宮,佳麗無數,只要你願意加入我飄渺仙宮的話,三千佳麗任你選” 


 

“這麼好?”葉凌風這貨一聽倒是眼前一亮心道乾脆把這飄渺仙宮變成我的后宮的了。


 

“那是當然,而且道友,你知道你的師父為什麼帶你來這裡嗎?”中年女人問道。


 

“不知道”葉凌風這貨搖了搖頭。


 

不過他也就是做做樣子,其實他已經意識到了什麼。


 

“那我告訴你,五龍奪嫡,最終只有一個人能夠勝出,你雖貴為皇命,可是在這個世界卻如同無根的浮萍,難以支撐,肖鋒有天南聖地支持,你沒有,而佛子有須彌山支持,你也沒有,你需要的是一個強大的支撐,足以支持你成為皇”中年女人說道。


 

“這個我和我師父商量一下吧”這貨說道。


 

說起來葉凌風這貨現在也是尷尬不已,眼前的這個中年女人顯然不知道他和飄渺仙宮已經到了不死不休的地步了。


 

想到這裡,葉凌風這貨腦子裡不禁產生了一個想法,眼珠一轉隨後問道:“我要是去了,你們是不是會給我好處?” 


 

“其實你的事情,你師父早就已經和我商量過了,只要你去了,我們飄渺仙宮必會傾盡全力幫助你” 


 

“這可是你說的?”葉凌風這貨立即問道。


 

“是我說的,我是飄渺仙宮的宮主”眼前的中年女人亮明了自己的身份,似乎就是要告訴葉凌風,他能做主一樣。


 

“那好,我去,反正對我們大家都有利”


 

這貨十分爽快的答應了下來,像是肖天問那個老傢伙,現在還沒有搞清楚閉關的那個到底是不是靈絕,可是葉凌風卻十分肯定,靈絕師太就在地球,根本就不在飄渺仙宮之中。【W wW. 】


 

只要靈絕師太沒有回來,飄渺仙宮的人自然不會知道嚴家也靈絕師太之間的事情。


 

“跟我走” 


 

飄渺仙宮的宮主召喚來了一隻仙鶴,和葉凌風兩人站了上去向著飄渺仙宮而去。


 

同樣是離著飄渺仙宮還有不到十里的地方,兩人下來步行。


 

到了飄渺仙宮的大門,葉凌風才感覺這飄渺仙宮真是不一般,大門高越十幾丈,寬度也有五六丈,上面刻滿了各種古老的符文,看起來給人一種帶著歷史底蘊的厚重感。


 

“拜見宮主”大門兩邊,各有一個弟子守衛。


 

葉凌風一看也是不禁感慨,沒想到這守大門的都是美女。


 

“這是你們嚴師兄,從此之後,就是我們飄渺仙宮的大師兄了”宮主立即囑咐道。


 

兩個女弟子都是愣了一下,過了半天才反應過來,其實這也不能怪他們,因為在兩人的映像之中,自古以來,飄渺仙宮,就沒有出過男弟子,今天竟然破天荒了。


 

“拜見師兄” 


 

“嘿嘿,不用客氣,不用客氣啊,以後大家,互相照料”這貨一臉笑意的說道。


 

“好了,跟我走吧” 


 

飄渺仙宮的宮主帶著葉凌風進入了大門,只是進去之後,葉凌風也是傻眼了,因為根本就沒有路。只有一層像是雲霧一樣組成的階梯。


 

再看一看飄渺仙宮,懸浮在半空之中,至少有幾千米,飄渺仙宮的宮主順著台階走了上去。


 

葉凌風這貨也是跟在後面走了過去,腳踩在雲彩上,軟綿綿的,不過卻很有彈性,這讓葉凌風這貨不禁有些新奇的感覺。


 

走了約有一個時辰,才上了飄渺仙宮,這下葉凌風這貨算是真的開了眼界了,這飄渺仙宮幾乎可以說是巨大無邊啊,反正葉凌風一眼望去,除了眼前的幾百米之外,剩下的都是雲霧繚繞,根本就不知道有多長。


 

只是進去了之後,葉凌風確是發覺,這裡沒有一絲霧氣了,陽光十分明媚,讓人心情大好。


 

“拜見宮主”一隊女弟子走了過來,背後都背著劍,像是在巡邏,看到葉凌風這貨之後,都是有些臉色古怪,還有不少忍不住多看了一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