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9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肖鋒?”葉凌風這貨一聽,隨後道:“我不怕” 


 

“你不怕肖鋒?”李子顏的眼中帶著懷疑之色,覺得這貨是在吹牛。


 

“子顏姐姐,你這是什麼眼神,不相信我嗎?”葉凌風這貨顯然有些不高興了。


 

“相信你?你見過肖震,可你見過肖鋒嗎?那個號稱修真界第一天才,頭上頂著無數的光環的人?”李子顏提起自己的未婚夫,臉上還是忍不住露出了一絲驕傲的神色。


 

雖然這件事給李子顏帶來了殺身之禍,可是這並不影響李子顏對於肖鋒的看法。


 

“是嗎?不過我來了之後,他就不是第一天才了,我才是第一天才”這貨得意的說道。


 

“你?”李子顏看了這貨一眼,覺得這貨長得也太普通了,大街上一抓一大把的那種,不過李子顏又覺得有些不對勁,因為這個傢伙身上又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


 

“是啊,就是我啊,子顏姐姐,我可是救了你的命,你要以身相許”這貨說道。


 

“你你說什麼?”李子顏一聽,頓時摀住了自己的身體,隨後怯生生的看了這貨一眼。


 

要是現在這貨來硬的話,她簡直就是一隻綿羊,因為她現在連說話都費勁。


 

“我說你要以身相許” 


 

“卑鄙,無恥,下流”李子顏連著罵了這貨幾句之後,隨後道:“你要是敢動我,我就自殺” 


 

這下葉凌風這貨倒是有些奇怪了,耐人尋味的看了這個傢伙一眼隨後問道:“自殺幹嘛啊?給我做老婆多好?” 


 

“門也沒有”李子顏頓時怒道:“你這個卑鄙小人,只會佔便宜,逞口舌之利,算什麼男人?”


 

“誰說我逞口舌之利了?”葉凌風這貨實在是不明白這個女人的思維,隨後道:“子顏姐姐” 


 

“不要叫我子顏姐姐,我跟你沒有那麼親”李子顏狠狠的瞪了這貨一眼。


 

只是這貨確是一點都不在意,隨後道:“子顏姐姐,你說我要是不救你的話,你是不是就死了?” 


 

“死了又怎麼樣?” 


 

“死了你就什麼都沒有了啊,你說是不是?我救了你,你的命就是我的是不是?”這貨問道。


 

“這” 


 

李子顏一聽,也是愣了一下,自己的命的確是這貨救的,這一點她根本就無法否認,要是這貨不救她的話,她是必死無疑的。


 

“就算是吧”李子顏咬牙道。


 

“那不就是了?你的命都是我的,人肯定也是我的了”這貨十分得意的說道。


 

“你” 


 

李子顏氣的險些背過氣去,可是面對這貨的歪理,她還真是沒有辦法反駁,想到這裡,李子顏也是想到了一個好辦法,隨後道:“你是不是喜歡我? ” 


 

“是啊,子顏姐姐,這不是喜歡,而是你注定是要給我當老婆的”這貨得意的說道。


 

“給你當老婆?”李子顏一聽心道這還不是賴上了自己了嗎?頓時咬牙說道:“可是我要嫁就要嫁一個大英雄,一個天才,一個舉世無雙的天才” 


 

“說了半天。這不是還在說我嘛”這貨撇了撇嘴,隨後道:“子顏姐姐,你要是想給我做老婆的話,你就直說好了,不用這麼拐彎抹角的不好意思” 


 

我不好意思?分明是你的臉皮太厚了。


 

李子顏從小生活在飄渺仙宮,與外界接觸的很少,也沒見過幾個男人,難道外面的男人臉皮都這麼厚?


 

“好,你不是說你是大英雄,舉世無雙的天才嗎?證明給我看”李子顏立即說道。


 

“子顏姐姐,那你要我怎麼證明呢?”這貨有些奇怪的問道。


 

“很簡單,打敗肖鋒,你就是第一天才” 


 

“這麼簡單啊,可是我還不知道那個肖鋒在哪裡呢”這貨有些為難的說道。


 

“你真要去找肖鋒?”李子顏明顯的愣了一下,看這貨的樣子不像是咋呼,像是要來真的。


 

“是啊,我打敗了他,然後你就能給我做老婆了”這貨說道。


 

“你能不能不要老是提這件事情?” 


 

李子顏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覺得自己遇上了一個瘋子。


 

“也對,反正遲早都是我的老婆”這貨也是反應過來,隨後道:“子顏姐姐,我去修煉了,這裡有一些吃的” 


 

這貨說完之後,丟下了一堆零食,其中有蝦條,薯片,奧爾良烤翅等一大堆的食品。


 

李子顏看到這些東西之後,頓時傻眼了,看看這個,翻翻那個,最後拿起了一袋薯片就要咬下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