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9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叮”的一聲,李子顏的手的劍直接被肖震給磕飛了。


 

肖家三傑果然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哪怕李子顏也同樣是天才,肖震根本就沒有一點憐香惜玉的意思,趁著這個機會就是一拳打在了李子顏的胸口。


 

李子顏倒飛了出去,而肖震如影隨形,根本就不給她一絲喘息的機會,隨後冷笑道:“李子顏,記住,下輩子,一定要學會低調”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李子顏突然噴出了一口鮮血,整個人的臉色變得更加蒼白起來。


 

“你的潛力,就是全部激發出來又能如何?”肖震眼中帶著不屑,顯然是沒有把李子顏放在眼裡。


 

李子顏感覺到了屈辱,她也是超級天才,否者也不會匹配肖鋒,可是肖家三傑卻比她更強,不過李子顏也知道,自己現在已經無路可退,只能不讓肖震好過。


 

想到這裡,李子顏手中的長劍越發的光芒奪目,猩紅色的光芒看起來十分的瘆人,長劍輕輕的劃過,無聲無息,可是肖震確是臉色一變,因為他感覺李子顏的劍,似乎能夠斬斷一切一樣。


 

“飲血斬?”後面的師姐頓時嚇了一跳,肖震似乎也是明白了,一個閃身帶起一道殘影想要躲過去,可是誰知道根本就躲不過去,他感覺自己像是被鎖定了一般,肖震索性以進為退,直接就向著李子顏的身上撞了過去。


 

其實這一刻對於肖震來說感覺是十分憋屈的,因為他已經穩操勝券,可以輕而易舉的殺死李子顏,可是沒有想到,最後李子顏竟然來了這一招。


 

“哧”的一聲,肖震左臂直接被斬了下來,緊接著,肖震的右手一掌打在了李子顏的身上,李子顏整個人都是倒飛了出去。


 

而李子顏飛的這個方向正是向著葉凌風這裡飛了過來。


 

“快,去給我追,要是她跑了,我們都沒有活路”肖震的面孔已經扭曲,撿起了自己的手臂喝道。


 

李紫玉也是十分緊張根本就不敢有絲毫的疏忽,立即追了上去,追到大樹邊上之後,李紫玉頓時一愣,因為李子顏早就已經不見了踪跡。


 

李紫玉的臉上開始變得極為難看起來,險些一個沒站穩。


 

“動手啊,殺了他”肖震在遠處怒吼。


 

“她她不見了,我看不到人”李紫玉結結巴巴的說道。


 

“不見了?怎麼可能?他消耗了精血,又被我打中,不死已經是萬幸了,怎麼可能不見了” 


 

肖震臉色蒼白,一邊不斷的用白布將自己的胳膊纏上去,隨後吃了一顆丹藥走了過來。


 

過來之後,也是傻眼了,人呢?


 

“快,給我放開神識,這裡的每一塊地皮都要搜尋,我就不信她還能跑的了” 


 

李紫玉也不敢猶豫,趕緊四處尋找,就連肖震也不顧自己的傷勢,像是狗一樣到處聞味,一個小時之後,兩人再次碰頭,臉上都露出了絕望之色。


 

“這這可怎麼辦?要是宮主知道了,我們兩個都要死,都要死你知道嗎?”李紫玉像是瘋了一樣搖晃著肖震的胳膊,而肖震的臉色也是極為難看。


 

“滾開”肖震一把推開了李紫玉,隨後道:“我們去望夫崖,哪裡是必經之地,她現在走不快,我們肯定能追上,我們就在望夫崖等他” 


 

“來不及了,已經沒有用了,他手裡有傳訊符,宮主肯定馬上就會知道的”李紫玉絕望的說道。


 

“你怕什麼?到時候只要我們死不認賬,只要她不能開口,你們宮主又能怎麼樣?難道他還敢動我天南的人?”肖震臉色猙獰的說道。


 

“你是天南的人,他不敢動你,可是我呢?我在這裡等死嗎?”李紫玉聽到這話之後,變得更加激動起來。


 

“你是天南的人,你是肖家的三傑,可是我呢?我怎麼辦?”李紫玉頓時激動的說道。


 

“你自己的事情,我沒有辦法”肖震說完之後,就再也不理會李紫玉,不過李紫玉的眼中卻是閃過了一道精芒,隨後冷冷的問道:“要是事情敗露了,你會不會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到我的身上?” 


 

肖震聽到這話之後,頓時停下了腳步,如果此刻肖震不是背對著李紫玉的話,李紫玉肯定能夠看到肖震的臉變化。


 

不過肖震平復了一下自己的心情,這才轉過身來露出了一絲溫和的笑意道:“紫玉,你說什麼呢,咱們認識這麼久,你還不知道我是什麼人嗎?剛剛是我不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