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9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看了一眼這三個年輕人,果然都是天資過人之輩,年紀輕輕的,其中兩個已經是先天高級了,只有一個是先天中級,


 

“嚴道友,這是掌門的愛徒,年紀輕輕已經可以煉製中級丹藥了”玄塵道人趕緊解釋了一下,


 

年紀輕輕就能煉製中級丹藥,這絕對是一個丹道奇才,


 

“嗯,不錯”葉凌風點了點頭,現在事情已經浮出水面,葉凌風已經確定了為什麼當初丹鼎派的掌門會給自己這麼多的好處,原來為的就是現在,


 

葉凌風不禁覺得,這些大宗派的掌門,算計起來,其實是一個比一個強,


 

“嚴道友,這是空間戒指,也是我們掌門讓我給你的”玄塵說完之後,又拿出了一枚戒指,


 

“空間戒指,”葉凌風一聽,頓時來了興趣,乾坤袋和空間戒指都是儲備法器,不過比起乾坤袋來,空間戒指更為難得,而且儲存的空間比起乾坤袋來,也要更大,


 

“不錯,道友,這座空間戒指裡面,幾乎包括我丹鼎派所有的寶物,只是希望嚴道友將來可以幫丹鼎派一把”玄塵道人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葉凌風頓時一愣了,過了半天隨後才說道:“幫你們,你看我幫的了嗎,” 


 

拿著這枚空間戒指,葉凌風覺得心頭很沉重,這是怎麼了,丹鼎派怎麼會一下子就給了自己這麼多的好處,難道這個世上真的有人能夠看穿未來,直接把身家性命都交給自己了,


 

“我只是傳個話,別的我就不知道了,只是希望嚴道友到時候能夠幫一下忙” 


 

“好吧,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幫忙的”葉凌風鄭重的說道,


 

得到了葉凌風許可之後,玄塵道人這才客套了幾句,隨後轉身離開,


 

葉凌風不禁陷入了沉思,他覺得自己就像是做夢一般,像是有人已經安排好了這一切,讓自己走下去,


 

“你在想什麼,”就在這時,葉凌風的耳邊突然想起了一陣聲音,沒有四肢的老者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前輩,你都知道,”葉凌風看向了這個老者,在葉凌風的眼裡,這個老者絕對是一個可怕的人物,可以掌控時間法則的人,葉凌風到現在還是第一次遇見,


 

“我當然知道,你好好想想那一天在守護峰上的事情,也許你就能明白不少了”老者說道,


 

葉凌風一愣,隨後趕緊回想了一下,那天在守護峰上,自己去了林子裡回來之後,就遇到了怪異的事情,就是雪瑩等人烤的魚被吃了,緊接著,悟性長老就來了,將守護峰的行宮給送了過來,


 

這時間很吻合,一開始的時候,悟明等人似乎也是對自己愛理不理的,為什麼突然就來了一個一百八十度,如果 原因的話,那就是這個老者授意的,


 

“前輩,,,,,,你是丹鼎派的人,” 


 

“我是丹鼎派第一代守護峰的峰主”老者說道,


 

這一下葉凌風才明白過來,原來事情是這樣的,一切都是這個老者在暗中授意的,


 

“我看到了大勢,不可逆轉,所以,將賭注都壓在了你的身上”老者笑道,


 

“原來是這樣,可是前輩,我這樣,值得你付出這麼多,”葉凌風這貨一臉無辜的樣子,


 

他來修真界只是為了能夠治好自己先祖的傷勢,沒想到遇到了這樣的事情,


 

“當然,古往今來,天命之人不超過一手之數,而皇命之人,只有一個,那就是萬年前,修真界唯一的皇者,一統諸天,而你就是第二個天命之人,你說你值不值得我下這個賭注,”


 

葉凌風不禁有些啞然,


 

“好了,現在,我幫你一把吧,你如今的這個實力,要抓緊進入破天,要不然的話,真正的風暴開始,對你來說,一切都晚了” 


 

“多謝前輩”葉凌風頓時大喜,這個老傢伙可不是一般人,甚至可以說是葉凌風見過的最可怕的高手之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