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9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肖讓,你是要仲裁我嗎,”悟明道人問道,


 

“仲裁的意思你懂嗎,我們要的就是公平”肖讓笑道,


 

“公平,好啊,今天我倒是要看看,你要怎麼個公平法”悟明冷笑一聲,隨後直接坐了下來,


 

其他的掌門都是都是對悟明充滿了敵意,不過他們卻不敢動手,因為肖讓沒有說話,他們誰也不敢動,


 

“事情原因經過,我已經大體了解了,現在誰對誰錯,就只差了那個叫嚴小風的證人是嗎,”肖讓笑道,


 

聽到這話之後,其他宗派的人都是縮了縮脖子,要是說在幾個月之前的話,嚴小風這個名字或許沒有幾個人聽說過,不過現在,提到這個名字,對於幾大派來說,都是搖頭不已,


 

“不錯”神劍門的老掌門說道,


 

“怎麼,肖讓,你是要和天王城開戰嗎,”悟明倒是無所謂,現在葉凌風在天王城裡,除非是他自己想出來,否則的話,想要把葉凌風綁出來,非是天南聖地的人全來了,


 

“開戰,”肖讓冷笑了一聲,隨後道:“天王城不過是一盤散沙而已,我天南聖地,何曾會顧慮一個天王城,” 


 

“好大的口氣”悟明道人頓時冷笑道:“你們想要去找天王城開戰的話,還愣在這里幹什麼,” 


 

“君子以德服人,就算是要開戰,也必須要遵守規則不是,” 


 

“你到底想說什麼,” 


 

悟明掌門有些不耐煩道,


 

“問的好,小雄,你可以出來了”肖讓說道,


 

邊上的側門之中,立即走出了一個青年人,三十歲左右,身上穿著戰甲,背後掛著披風,面孔如刀削一般,一表人才,


 

“我想就不用我介紹了,這是我的孫子肖雄,二十九歲,先天巔峰” 


 

“原來這就是肖家三傑之一的肖雄,看來肖護法是要對天王城動手了,”神劍門的老掌門這才反應過來,這個肖讓原來打的是這個主意,


 

“為什麼不讓你們肖家那個號稱破天之下無敵的肖玲來,”悟明面無表情的問道,


 

“一群土雞瓦狗,哪裡用的著我大哥出手,”肖雄頓時冷笑道,


 

“年輕人就是有傲氣啊”悟明道人確是沒有在意,只是冷笑了一聲,


 

肖讓並沒有在意,隨後笑道:“我肖家出來的人,那個不是同輩無敵,走,諸位,隨我去看戲” 


 

肖讓說完之後,就手一揮,一直巨大的遮天雀立即飛了過來,一幫掌門都是站了上去,


 

肖讓的話雖然狂妄,可是他們卻沒有辦法反駁,因為肖家就是天南峰之中的地位,也是數一數二的,因為肖家有一個號稱天南峰守護神的肖天問存在,


 

而肖 家的後輩們也是高手輩出,讓人聞風喪膽,而現在年輕一輩之中的肖家三傑,更是成了年輕一輩弟子之中,不可逾越的豐碑,


 

這個肖雄就是三傑之中,排行第三的存在,


 

“肖師師侄,就你一個人嗎,”七星宗的掌門問道,


 

“一人足矣”肖雄冷冷的說道,


 

至始至終,這個肖雄都是一副傲氣沖天,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裡的樣子,


 

“師侄果然英雄”七星宗的掌門立即馬屁奉上,


 

“剛過易折啊”悟明道人確是冷笑道,


 

“你說什麼,”


 

肖雄一聽,手中的長槍直接指向了悟明,隨後冷冷道:“你丹鼎派年輕一輩之中,可以找來比劃比劃” 


 

其他人都是臉色一變,就是肖讓也是愣了一下,有些防備的看了悟明一眼,他深怕悟明一言不合就動手,


 

只是悟明確是出奇的冷靜,伸出手指輕輕的在長槍上一彈,


 

“叮”的一聲脆響,肖雄頓時感覺一股巨大的力道從長槍上貫穿而來,趕緊一個順勢,想要卸去力道,可是誰知道那力道竟然如同連綿不絕一般,


 

“砰”肖讓一掌打在了肖雄的背後,幫他卸去了力道,隨後笑道:“悟明道友何必和小孩子一般見識,” 


 

“我若再修一百年,定取你性命”肖雄冷冷的說道,


 

“那就等一百年之後再說吧,現在沒有實力,還是不要說大話的好,要不是你們肖家這些長輩護著,就你這德性,不知道死了多少次”悟明掌門冷笑道,


 

對於悟明來說,現在反正已經撕破 臉了,他已經無所懼怕,肖家若是敢動手的話,丹鼎派也會接著,


 

“你不過只會倚老賣老,今日我就放下話來,只要是你丹鼎派破天之下的人,隨時可以向我挑戰,就看你們丹鼎派有沒有站著尿尿的了”肖雄頓時怒道,


 

“你們不是一直說那個嚴小風是我丹鼎派的人嗎,今天你就去挑戰他就是了”悟明道人也是冷笑道,


 

現在悟明早就已經得到了宗門那些老傢伙的許可,早晚都有一戰,這個時候,葉凌風是不是丹鼎派的人,早就已經不重要了,


 

“等一下,我會把那個嚴小風的首級取下來,送到你面前讓你帶回去”肖雄冷聲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