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9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雄兒”肖讓頓時大驚,不過探了一下脈搏之後,發現沒有大礙,這才緩和了不少。ggaaw 


 

拿出了一顆丹藥,讓肖雄吃下去之後,過了一會肖雄醒了過來,不過再也沒有了之前的霸氣。


 

整個人的精神顯得萎靡不振,嘴裡還在喃喃的念叨:“我怎麼會敗?我是無敵的,我們肖家是無敵的” 


 

“唉”悟明道人嘆了口氣,現在他連打擊的心思都沒有了,有些人,終究不過是一塊繡花枕頭,禁不起任何的風浪的,這種人已經不值得他去嘲諷。


 

“悟明,你若是再敢搗亂,休要怪我手下無情”肖讓冷冷的說道。


 

“手下無情?”悟明道人有些不屑,隨後道:“你以為你們做什麼我不知道嗎?你們若是想要對我手下留情的話,我也不用這樣了,我悟明知道不是你的對手,不過任何人,任何的勢力,想要染指我丹鼎派,都要付出代價,想動手,你就直說啊,撕去了偽裝之後,你至少還可以堂堂正正不是?” 


 

“你”肖讓握緊了拳頭,可是卻沒有動手,因為現在還不是時候,宗門也沒有指令,隨後不甘心的怒道:“我看你能夠猖狂到幾時” 


 

“想要動我丹鼎派,還是先想想怎麼填平我丹鼎派的大陣吧”悟明笑道。


 

丹鼎派的資源舉世無雙,就是兩大巨無霸想要動丹鼎派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所以肖讓才會想到用七大派來填坑,因為大陣就像是大砲差不多,也是要消耗砲彈的,昂貴的砲彈可以說,只有丹鼎派消耗的起。


 

“你不要嘴硬” 


 

“嘴硬?”悟明冷笑一聲,隨後道:“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打的是什麼主意,不就是想讓這些蠢貨來填坑嗎?”


 

悟明指了指幾大派的掌門,幾大掌門一聽,都是臉色一變,這些人能夠成為掌門,那個不是老油條?立即明白了過來。


 

肖讓的眼中陰晴不定,隨後道:“現在你丹鼎派要完了,所以就想在這裡挑撥離間是嗎?” 


 

“有沒有挑撥,你自己的心裡清楚,能夠當掌門的人,那個是蠢人?”悟明冷聲的說道。


 

“哼,你以為事情就這麼完了嗎?我告訴你,仲裁還會繼續的” 


 

“” 


 

而此刻的天王城裡,眾人經過一陣的歡呼之後,這才開始在後面打擺慶功酒宴。


 

喝完慶功酒之後,葉凌風這才找到了關天星和之前的那個老乞丐。


 

“我說天王,你這偷偷的找我來,是不是有什麼好東西要給我吃?”老乞丐問道。


 

葉凌風這貨對於這個老乞丐,整天像是豬八戒一樣要吃要喝的,早就已經習慣了。


 

“天王,有什麼事情,你直接說就是了”關天星也是急道。


 

葉凌風直接走進了丹房,兩人見到葉凌風走進了丹房之後,都是臉色一變。


 

“門主,你不會是要煉丹吧?” 


 

“不錯,我想煉製一枚補天丹,所以想讓你們來幫我護法”葉凌風說道。


 

“啊?天王,我沒有聽錯吧?你可以煉製高級丹藥?” 


 

老乞丐嘴巴張了張,露出了難以置信的神色,一個能夠煉製高級丹藥的煉丹師代表著什麼?


 

代表著葉凌風煉丹的實力已經達到了這個世界的頂級煉丹師的水平,哪怕就是沒有修為,也會有門派願意花費大價錢請他過去,而且還會當祖宗一樣的供起來。


 

“我只是試試,高級丹藥太過複雜,不能受到打擾,所以這才找你們兩位過來幫忙”葉凌風說道。


 

兩人一聽都是點了點頭,老乞丐也是鬆了一口氣,隨後道:“原來是護法啊,這個你放心,我們兩個在這裡,絕對沒有人能夠進來” 


 

“那好,這就拜託兩位了” 


 

葉凌風說完之後,立即打開了丹爐,又從自己的乾坤袋裡面找出了三十多種靈藥整齊的擺放在一邊。


 

又將這些靈獸的血也是擺在了一邊,加起來五十多種,其中不少都是相剋的。


 

葉凌風取出了一塊雪蓮先放了下去,然後慢慢的將火力加大,因為雪蓮有很強的寒性,藥是和其他的熱性補藥一起的話,難免會產生排斥,一會兒,雪蓮上的寒性已經中和了,葉凌風這才放進了一顆靈芝,開始融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