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9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但憑師父吩咐”葉凌風直接說道,


 

“跟我走吧” 


 

老者說完之後,直接向前走去,


 

“師父,要不用遮天雀吧,”葉凌風問道,


 

“你抓著我的脖子”老者說道,


 

葉凌風愣了一下,最後還是抓住了老者的脖子,抓住之後,葉凌風頓時感覺一陣天旋地轉,


 

這種感覺,葉凌風只在當初的那個傳送陣之中感受過,從哪之後,就再也沒有過這種感覺,


 

“感覺如何,”葉凌風的耳邊突然響起了老者的聲音,


 

“師父,有些難受”葉凌風說道,


 

“靜下心,慢慢的感悟,感悟這時光飛逝,感悟這速度,時間法則,其實就是將空間的法則運用到極致” 


 

“速度的盡頭,就可以逆轉時間是嗎,”葉凌風突然一愣,像是想起了什麼,


 

“是的,這就是時間法則,根本就沒有什麼技巧可言”老者說道,


 

“我明白了師父” 


 

“明白就好,現在才剛剛開始” 


 

老者說完之後,葉凌風頓 時感覺自己的身體停了下來,再次出現的時候,已經到了一座山上,這裡的靈氣非常的充裕,幾乎凝結成了實質,葉凌風都有些不適應,


 

“這是哪裡,”葉凌風頓時問道,


 

隨後看了一眼四周,這裡似乎是一座大山的頂端,兩邊山清水秀,葉凌風隨後向著山的另一邊看了一樣,竟然能夠一隻巨大的飛行靈獸,還有水中一些像是怪獸一般的龐然大物,


 

“這裡是雲嵐峰,看這邊”


 

葉凌風立即順著老者手指的方向看了過去,看到了遠處的天際,雲霧繚繞之中,似乎有一座像是宮殿一樣的東西,


 

“那是飄渺仙宮嗎,”葉凌風頓時下意識的說道,


 

說起這個飄渺仙宮,葉凌風還是聽白素的說的,飄渺仙宮的主人就是靈絕師太,修真界的三大高手之一,


 

而云嵐峰和天南峰也號稱兩大聖地,


 

“不錯,我們現在所在的地方,就是雲嵐峰的禁地,以後你就在這裡修煉”老者說道,


 

葉凌風一聽,這才反應過來,怪不得之前的時候他總是感覺這裡靈氣這麼充裕呢,原來這裡已經是修真界最中央了,


 

“師父,我們不會被發現吧,”葉凌風問道,


 

“不會,靈絕師太不在,若是她在的話,還有可能發現我”老者說道,


 

提到這個靈絕師太,葉凌風就是恨得牙癢癢,那個老尼姑簡直就是一個老變態,


 

“好了,現在我們就在這裡住下了,從現在開始,就要進入修煉狀態了” 


 

“但憑師父教誨”葉凌風立即說道,


 

“我傳你一個口訣,你先記下” 


 

老者說完之後,直接就是一道意識,打入了葉凌風的腦海,葉凌風頓時感覺自己的腦子一脹,已經出現了一片口訣,隨後立即開始記下來,細心的領悟,


 

“這篇口訣,乃是一個輔助的功法,你先運行一下試試”老者說道,


 

葉凌風立即按照老者話,開始運轉這篇口訣,運轉了一會兒之後,葉凌風頓時臉色一變道:“好神奇,竟然發現了我的不足”


 

“不錯,這篇口訣就是尋找到你的不足之處,然後進行修補,而你現在道基不穩,所以需要彌補,好了,繼續修煉吧” 


 

老者說完之後,葉凌風立即開始自己運轉這口訣,開始不斷的彌補,


 

轉眼一個月過去了,葉凌風終於將自己的道基修補了一遍,而此刻葉凌風感覺自己距離破天,似乎就差臨門一腳了,


 

“不錯,比我預想之中還要快一點”就在這時,老者再次出現在了葉凌風面前,


 

“師父,如何才能進入破天,” 


 

“厚積薄發,才能水到渠成,你現在不要急著突破破天,而是要繼續的穩固自己的道基,我有事需要離開一段時間,你就自己修煉吧,按照我說道” 


 

老者說完之後,根本就沒有等葉凌風回答,就已經消失在了原地,


 

葉凌風治好坐下來,繼續修煉,


 

又是一個月過去了,葉凌風將之前老者傳授的口訣又修煉了一次,不知道為什麼,這口訣每次修 ,都能給自己不一樣的感悟,就像是在錘煉一件兵器,每次都是千錘百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