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實在是太快了,他根本就沒有看清他是怎麼過來,更沒有看清,葉凌風手裡的匕首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你”玄桑嚇的眼睛都瞪的滾圓,這種感覺讓他覺得實在是太可怕了。


 

“不要和我動手,要不然你都不知道怎麼死的”葉凌風淡淡的說道。


 

玄桑道人感覺到了葉凌風眼中的殺機,本來想要說什麼,可是最後卻沒有說出口。


 

“滾”葉凌風冷冷的說道。


 

玄桑道人一聽,臉色流出了怒色,不過看到葉凌風冰冷的眼神之後,頓時又把話憋了回去。


 

而此刻遠處的山頂上,掌門和幾個長老都在看著這一幕,到了這個級別的修為,目力遠非普通人可比,剛剛發生的一幕,他們已經看得清清楚楚了。


 

“武修,絕對是武修”其中一個長老頓時激動的說道。


 

“現在我們已經得到答案了,這種人近戰無敵。絕對是一顆好苗子”掌門頓時說道。


 

“可是掌門師兄,這個人來歷,我們還是沒有頭緒啊”其中一個長老有些擔憂的說道。


 

“來歷沒有那麼重要,只要他沒有反叛之心就好,他現在已經在我的掌控之中了,希望他沒有別的心思”掌門饒有深意的說道。


 

“” 


 

而此刻另一座山頂上。悟崙和一個老者坐在一起,看到這一幕之後,也是臉色一變。


 

“沒想到竟然是一個武修,怪不得如此猖狂” 


 

“師兄,明日先天擂台大比,你一定要小心”邊上的老者說道。


 

“他的底牌已經暴露給我了。對付武修,其實沒有那麼難”悟崙冷笑了一聲,隨後轉身離開。


 

葉凌風回去之後,又是修煉了一晚上,第二天一早,又有人送來了食丹。不過經過昨天晚上的事情之後,一幫年輕人都是低調了不少,因為這個時候,他們才發覺,丹鼎派這樣的大宗門,並沒有他們想像之中的那麼美好。昨晚那個玄桑過來打人已經說明了一切。


 

“師父”一幫弟子都是站在一邊,等待著葉凌風的命令,葉凌風只是點了點頭,隨後道:“這樣就對了” 


 

“師父,我們想回去了”其中一個年輕人說道。


 

其他的年輕人也是臉上露出了猶豫之色,這裡雖然好,可是現在他們總有一種如芒在背的感覺,十分壓抑,在村里面,雖然苦一點,不過至少活的開心。


 

“為什麼?”葉凌風問道。


 

一幫年輕人都是低頭不說話,最後還是雪瑩抬起頭隨後說道:“師父,修行必須要從小開始,我們已經錯過最佳的年齡了,現在在這裡又有什麼用?” 


 

“你們都是這麼想的嗎?”葉凌風看了一眼其他人問道。


 

其他的年輕人都是低著頭,沒有說話,不過意思已經很明顯了。


 

“都不說話就是默認了,好,我也和你說幾句”葉凌風看著一幫年輕人,這其中大多數的人都比葉凌風小了七八歲,想想轉眼之間,自己也成前輩了。


 

“決定你們前途的是你們的心,而不是年齡,我帶你們出來。是因為你們與我有緣,如果你們要是回去的話,我也不強求,不過你們應該好好的想一想,你們的來的時候,是怎麼跟自己的父母說的。也許這裡是讓你們不舒服了,不過這也是成長必須所承受的代價,就是這麼簡單,現在誰要走,抓緊” 


 

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一幫年輕人都是深色一陣,像是不想提起,又似乎是怕提起。


 

父母聽到他們有這樣的機會之後,每個人的臉上都是洋溢著欣慰的笑容,他們的孩子出息了,加入了丹鼎派了,現在這麼回去了。他們都不敢想像自己父母的眼神。


 

等了半天之後,沒有人動,一個個只是把自己的頭埋的更深了。


 

“沒有是嗎?沒有就不要想別的,來到這裡,就給我好好的,這是你們成長路上必須經歷的,以後還會有更多的挫折和磨難等著你們,這一關都過不了,還能有什麼出息?” 


 

一幫人都是被葉凌風罵的不說話,沉默了許久之後,猛子第一個說道:“師父面對的困難,其實比我們還多,這世上哪有一帆風順的?我留下,你們誰愛走誰走” 


 

“我不走了,我要是回去的話,我爸還不打死我?” 


 

“我也不走了,我不敢回去面對我媽媽”另一個年輕人也是說道。


 

“” 


 

最後一幫年輕人都是出來表態,這些沒有見過世面的年輕人。不代表他們傻,光是這一段時間,他們已經成長了不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