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一聽,也是不禁有些同情,


 

“族長,宴席準備好了,可以上菜了”外面的一個村婦說道,


 

“好,快點上菜” 


 

族長擺了擺手,隨後道:“貴客,請入席” 


 

說起來葉凌風這貨還真是有些餓了,在大城市裡吃慣了好東西,之前在山里的時候,也只是吃一些烤肉,沒有作料,不過這些靈獸的肉裡,含有大量的靈氣和精華,吃起來還是很滑嫩,味道還是不錯的,


 

所以葉凌風還是十分期待的,


 

果然,沒多久就上菜了,幾乎都是肉類,


 

“貴客,我這裡也沒有什麼好招待的,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我們也都是吃這個” 


 

“這就不錯了”葉凌風這貨說了一句之後,就拿起一條像是羊腿一樣的肉開始了起來,別說這味道還真是很鮮美,滑嫩,油而不膩,葉凌風這貨都在想能不能多帶一些,然後帶回去留給自己的老婆吃,


 

就在葉凌風吃的正起勁的時候,一個大漢匆 匆的跑了進來,


 

“族長,不好了,飛雲堡的人來人了”大漢一臉的緊張,


 

“我去看看” 


 

族長站了起來,隨後說道:“貴客,你先在這裡吃著,我馬上就回來” 


 

“沒事,我也去看看吧”葉凌風知道這些人肯定要有麻煩了,這些山村里的人,生活也很不容易,也就跟了出去,


 

只是剛走到門口,就看到幾個人穿著白衣的人已經走了進來,城頭上的兩個壯漢此刻已經打倒在地,嘴角有血流出,生死不知,


 

“老李頭,靈氣石準備好了沒有, ”為首的一個年輕人問道,


 

這些年輕人一個個身穿白袍,胸前都繡著一朵雲彩,


 

“上仙,我已經準備了” 


 

老族長招了招手,身邊的一個大漢立即拿出了一個袋子,給年輕人遞過去,


 

年輕人打開袋子看了一下,臉上的笑意頓時凝固,隨後變得陰沉起來,隨後問道:“老李頭,你不是和我開玩笑吧,一千個靈氣石,” 


 

“不是說好的一千個嗎,”老族長見到這個年輕人的臉色之後,心裡也是一下子就沒了底,


 

“現在兩千了,再拿”飛雲堡的年輕人說道,


 

“兩千,”老族長一聽,頓時整個人都愣住了,隨後道:“上仙啊,你看看我們這小小的山村,貧窮不堪,就是這一千的靈氣石,還是我們族人,省吃儉用,一年才攢下來的啊” 


 

“沒有,”年輕人臉上露出了冷笑之色,隨後道:“好啊,沒有也可以,來人,給我把這個村里的女人全部給我帶走” 


 

後面的一幫人立即上前來,村里的 一下子嚇的面無人色,


 

“你們還讓不讓我們活了,我們為了攢這點靈氣石,每天上山打獵,已經有五六個人被靈獸吃了,現在又要抓女人,你們還是不是人, ”雪瑩立即上前說道,


 

為首的青年看到了雪瑩之後,臉上頓時驚豔之色,整個人都有些呆滯,隨後不禁驚嘆道:“果然是這野山溝裡才出鳳凰啊,這個,抓走” 


 

身後的飛雲堡的年輕人立即上前來,就要抓住雪瑩,


 

“你們幹什麼,要抓抓我,不要抓我閨女”一個中年大漢跑了過來,護在雪瑩的身前,至於老族長,整個過程,他都是一言不發,


 

“族長,和他們拼了”其中一個年輕人頓時說道,


 

“不錯,男人還沒有死絕呢,就算要抓,也輪不到女人”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