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先天也是分為幾個等級的,初入先天的高手,被稱為先天初級,還有先天中級和先天高級,最後便是先天巔峰,


 

對於這些等級,葉凌風倒是沒有分的有多清楚,因為在地球上,先天高手就那麼多,想找一個先天高手,簡直就是比登天還難,那像是這裡。..先天級別的高手隨處可見,所以就有了這等級,也是為了區分這些高手。


 

按照葉凌風現在的等級來看,至少也是先天中級,甚至可能是高級,要知道招來一個先天初級和先天中級,宗門所給的獎勵也是不一樣的。


 

黑面將軍一把推開了自己的部下,隨後問道:“究竟是什麼人?” 


 

“我是誰,你不用知道,只要記住,以後不要再來惹我就是了”葉凌風說道。


 

黑面將軍一聽,頓時像是明白了什麼,隨後頓時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說的這麼好聽,不就是怕我飛雲堡嗎?你放心,只要你投靠我們飛雲堡,我保證我們城主會既往不咎的,怎麼樣?”黑面將軍頓時得意的問道。


 

“我看是你有病吧?”葉凌風不禁有些無語,隨後道:“我放過你不是因為怕你們飛雲堡。而是不想殺生” 


 

“是嗎?”黑面將軍顯然是不相信,隨後頓時笑道:“你要有本事,你現在就殺了我” 


 

這下葉凌風這貨是真的有些意外了,隨後道:“你就這麼想死?” 


 

“我就是想死,有本事你來殺啊”黑面將軍直接把頭伸了過來,他是飛雲城的將軍,統帥禁軍要是這個場子找不回來,以後他還怎麼統帥禁軍。


 

“我不殺人”葉凌風說道。


 

“原來是個軟蛋,殺人都不敢,我們走”黑面將軍一看葉凌風服軟了,也知道見好就收的道理,立即帶著人雄赳赳的就準備轉身離去。轉身的時候,還不屑的看了葉凌風一眼。


 

“你站住”就在這時,葉凌風突然出聲道。


 

“怎麼,你還有事?”黑面將軍問道。


 

“當然有了”葉凌風嘴角向上翹起,隨後道:“我雖然不喜歡殺人,可是不代表我不喜歡打人” 


 

“怎麼,你還想打我?來啊,你只要打一下,就是我們飛雲堡的死敵” 


 

“啪”葉凌風毫不客氣,上去就是一巴掌,甩在了黑面將軍的臉上,黑面將軍頓時愣住了。


 

手下的一幫士兵也是愣住了,他們本來都以為葉凌風是懼於飛雲堡的威名,而不敢動手,沒想到現在直接打人了。


 

“你你敢打我?” 


 

“打你?”葉凌風冷笑一聲,手一劃,一道劍氣斬出,黑面將軍還沒有明白過來怎麼回事,一隻胳膊就已經掉在了地上。


 

“啊”黑面將軍冷笑了一聲,摀住了斷臂處,鮮血止不住的流了下來。


 

“你說我敢不敢?”葉凌風問道。


 

“你你不會有好下場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