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請掌門做主”玄桑立即跪了下來,哀求掌門。


 

“請掌門做主”一時間,其他的弟子幾乎是齊齊的跪了下來,畢竟葉凌風只是一個外人,悟崙雖然死了,可是卻有一個老怪物的先祖的還活著,誰不怕?


 

一時間幾乎整個丹鼎派的弟子都是跪了下來,要求掌門做主。


 

掌門的眼睛突然睜開,射出了兩道精芒,葉凌風突然感覺自己像是什麼都被人看穿了一般,有些心悸的看了一眼這個掌門。


 

能夠成為掌門的,絕對不是一般的長老可比,葉凌風可以感覺到這個掌門的強大。


 

玄塵道人更是整個人險些沒站穩,他沒有想過會是這樣的一個結局,本來還想找一個靠山。現在都變成了晦氣。


 

現在他知道自己根本就救不了葉凌風,只能看掌門的意思,其實不止是他,所有人都是看向了掌門。


 

“玄桑師侄,你是我丹鼎派的戒律堂首座。掌管律法,按律當如何處置?”掌門問道。


 

所有人都是有些意外,沒想到這個時候,掌門竟然把皮球踢給了玄桑。


 

玄桑的心里當然是恨不得將葉凌風碎屍萬段的,要是葉凌風到了戒律堂,他有一萬種的方法將葉凌風弄死,而且還找不到一點證據,不過當著大庭廣眾之下,他可不敢說謊的。


 

“嚴小風殺我宗長老,按律當抵命”玄桑最後咬牙說道。


 

“他是死在我的手裡嗎?”葉凌風問道。


 

這一刻,其實所有人都是感覺玄桑這件事情處理的有些不妥,其實這件事說起來實在是太過難斷了。


 

“玄桑師侄,我再問你一次,按律當如何?”掌門再次問道。


 

玄桑這一次明顯是愣了一下,他就是再傻。也明白掌門對他不滿了,愣了一下之後這才又說道:“嚴小風誤殺長老,當去冰極水牢,三年之後定生死” 


 

“諸位可有異議?”掌門問道。


 

“沒有” 


 

一幫長老都是點了點頭。


 

“嚴小風,讓你冰極水牢三年,你可服?”掌門問道。


 

“不服”葉凌風搖了搖頭,他不知道那個冰極水牢是什麼東西,不過聽起來也不是什麼好地方,而且葉凌風知道,自己的身上還有很重的擔子,修真界這三年,對於他來說可是關乎到嚴家生死存亡的三年,要是關了三年,出來之後,黃花菜恐怕都涼了。


 

“這是本宗的戒律,由不得你不服”玄桑道人頓時喝道。


 

“你為何不服?”掌門問道。


 

“他死在自己的劍下,又是自己控制的飛劍,與我何干?”葉凌風問道。


 

“不錯,這件事與我師父無關,明明是他自己失手殺了自己”猛子頓時握緊拳頭說道。


 

“就是。自己殺自己,還要我師父償命,要是這樣的話,這世上每天不知道多少人要自殺,難道這些賬都要算到我師父的頭上嗎?”雪瑩也是說道。


 

“” 


 

李家村的一幫後輩們都是爭先恐後的抨擊。不過這樣一來,一幫弟子都是不服了。


 

和李家村的這些年輕人吵了起來。


 

“戒律堂弟子何在?” 


 

“在” 


 

一幫穿著黑色衣服的弟子立即喝道。


 

“給我拿下” 


 

戒律堂的弟子瞬間將葉凌風圍在中間。


 

葉凌風根本就沒有在意這些弟子,隨後問道:“今日之事,你們都有眼,都能分辨出是非,戒律堂?不過是一個笑話” 


 

“嚴小風,你是要和我丹鼎派為敵嗎?” 


 

“丹鼎派的人真不要臉,是你們請我師父來的,現在竟然又說什麼與你丹鼎派為敵,難道我師父不算是你們丹鼎派的人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81回 第882回 第883回 第884回 第885回 第886回 第887回 第888回 第889回 第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