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果是以本人聽到這話的話,肯定會一笑置之,兩大巨無霸,屹立修真界多年,乃是不折不扣的巨無霸宗門。

 

 

 

他們一直都是站在這個食物鏈的最頂端,俯瞰天下。

 

 

 

“軍師,我看就是你胡思亂想”下面的一個戰將說道。

 

 

 

“軍師說的很有道理,你們不要爭辯了”連雪城擺了擺手,隨後道:“如今聯盟正是生死存亡,現在一切就看我們的了”

 

 

 

“請盟主放心,我等定當竭盡全力”眾人齊聲怒吼。

 

 

 

“嚴兄弟”就在這時,連學成又將目光轉向了葉凌風。

 

 

 

“盟主有何吩咐?”葉凌風問道。

 

 

 

“是這樣的,嚴兄弟,離著我們散修聯盟不遠處的天王城缺一個堂口,不知道嚴兄弟願不願意去?嚴兄弟,你我兄弟,我也不是給你下命令,如果你要是不願意的話,我可以讓別人去”連雪城說道。

 

 

 

不過葉凌風也知道,連雪城也只是嘴上這麼說說,要是真的能夠讓別人去的話,也不會讓他去了。

 

 

 

“好,我去,什麼時候啟程?”葉凌風問道。

 

 

 

“五天之後”

 

 

 

“好”

 

 

 

大概的說了一下情況之後,連雪城讓眾人散去。

 

 

 

“走,嚴兄弟,我去給你安排住處,今晚我設宴給你接風洗塵”連雪城和葉凌風兩人肩並肩的走了出去。

 

 

 

到了門口之後,連雪城這才小聲的說道:“嚴兄弟,其實我也是有打算的,你去天王城一來哪裡是戰略要地,可以建立功勳,你也知道我們散修聯盟的副盟主還沒有人做,另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家師和師伯兩人,就是在天王城被害的,現在我不知道誰是兇手,可是我感覺這兇手就在我的身邊,所以,我信不過任何人,而你現在是唯一沒有嫌疑的人”

 

 

 

葉凌風一聽,這才反應過來,沒想到這個連雪城,竟然打的是這麼一個主意,不過葉凌風還是有些奇怪的問道:”不對啊,難道就憑之前的那些人,就能殺掉超級高手?”

 

 

 

“當然不是,嚴兄弟,實話告訴你,我們散修聯盟能夠到現在屹立不倒,就是因為師父師叔,還有八大戰將,而這八大戰將,是傳承下來的,每一次老一輩的過了百歲之後,就會由他們的兒子,或者是他們的弟子來接任,所以,我懷疑,殺我師父很可能是上一輩的八大神將,甚至是上上輩的”

 

 

 

葉凌風一聽,也是點了點頭,果然和他想的一樣,散修聯盟,果然不是表面上的那麼簡單。

 

 

 

看來外面的這些不過是一些小打小鬧,而那幫真正的老妖怪,才是一個宗門真正的實力,與其說是宗門的比拼,倒不如說是比誰囤積的老妖怪比較多。

 

 

 

“你就這麼信得過我?”葉凌風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81回 第882回 第883回 第884回 第885回 第886回 第887回 第888回 第889回 第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