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和我有衝突就是我殺的,”葉凌風冷聲的問道,

 

 

 

“反正你嫌疑最大,必須接受調查”寒月戰將說道,

 

 

 

“我接受調查,”葉凌風瞪了寒月一眼,拳頭緊握,指甲都已經陷入了肉裡,

 

 

 

“行啦,不要亂猜疑”鐵面書生說道,

 

 

 

“軍師,亂猜疑,難道我們的兄弟,就這麼白死了,”寒月戰將頓時冷聲的說道,

 

 

 

鐵面書生臉色一冷,隨後道:“你可有證據,”

 

 

 

“沒有”

 

 

 

“沒有是嗎,”鐵面書生冷笑了一聲,隨後看向了邊上的一個戰將問道:“依照我散修聯盟戒律,該如何,”

 

 

 

“軍師,寒月也是一時衝動,,,,,,,,,”

 

 

 

“我問你的不是這個問題,不要讓我第二次”鐵面書生說道,

 

 

 

這個戰將一聽,馬上臉色就是一變,過了許久才說道:“當以破壞聯盟關係罪,打入水牢十年”

 

 

 

“寒月,你可有話說,”鐵面書生問道,

 

 

 

“哈哈哈哈,,,,,,”寒月戰將 一聽,頓時仰天大笑道:“軍師向著一個外人,不管兄弟的死活,我還能有何話說,”

 

 

 

他的笑聲顯得諷刺,一臉的不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81回 第882回 第883回 第884回 第885回 第886回 第887回 第888回 第889回 第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