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時間法則,葉凌風之前一直都在領悟,可是卻一直都沒有頭緒,其實不僅僅是葉凌風,就連之前的聶千豪等人,這些高手,也只是會一點點而已,甚至可以說是皮毛,

 

 

 

可是現在葉凌風葉凌風終於見到了一個將時間法則能夠真正的運用的人,

 

 

 

“嗯,小子倒是很聰明”一個空曠的身影頓時傳了出來,

 

 

 

葉凌風頓時神色一震,趕緊回頭一看,卻沒有看到人,不過卻感覺什麼東西扯了一下自己的褲腳,

 

 

 

葉凌風低下頭,看到了一個老者,

 

 

 

不過這個老者沒有腿,也沒有手,哪怕是葉凌風見多識廣,也曾經把人削成人棍,可是看到這個真正的人棍的之後,他也是感覺有些脊背發涼,

 

 

 

“怎麼樣,小子,不會被我嚇住了吧,”老者問道,

 

 

 

“是有一些”

 

 

 

葉凌風直接說了出來,這個老者身上的衣服已經破爛,蓬頭垢面,如果在他前面放個碗的話,估計看到的人都會忍不住 來給他點錢,

 

 

 

“你倒是不做作,不錯”老者很滿意的看了一眼葉凌風,

 

 

 

“前輩,你到底是什麼人,”葉凌風問道,

 

 

 

對於眼前的這個老者,葉凌風還是有些警惕,畢竟這個級別的高手,他也好多東西都不了解,

 

 

 

“我是什麼人,”老者臉上露出了滄桑之色,隨後才說道:“一個孤魂野鬼罷了”

 

 

 

“前輩,我說你也真是,你要吃什麼,可以直接跟我說就好了,幹嘛老是嚇唬人,”葉凌風這貨有些不解道,

 

 

 

“我嚇唬人,我還怕你們呢,你以為我有多厲害啊,我被人砍了手腳,現在沒有絲毫的攻擊力”老者說道,

 

 

 

這一下葉凌風倒是臉色一變,他不知道,這個老者的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91回 第892回 第893回 第894回 第895回 第896回 第897回 第898回 第899回 第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