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都有?”葉凌風一聽,隨後試探道:“我不吃人身上的東西”

 

 

 

“人?”店小二一聽,頓時笑道:“客官,你到我們這裡,想吃那些東西也吃不上啊,我們有各種的靈獸,還有麵食和瓜果,保證您吃的滿意”

 

 

 

“師父,咱們還是不吃了吧,我都吐了好幾次了,反胃”後面的一個弟子說道。

 

 

 

“也好,咱們就不吃了”葉凌風說完之後,就帶著一幫弟子準備離開。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店小二立即攔在了葉凌風等人前面,隨後笑道:“客官我看你還是吃一頓比較好”

 

 

 

葉凌風一聽,頓時問道:“你這是強買強賣嗎?”

 

 

 

“客官,你也可以這麼理解,不過我說的可都是實話,您留在我們這裡吃一頓,住個店,保證你不後悔,前面可是林天王的地盤了,到了哪裡,可就不是我這麼客氣了”

 

 

 

店小二雖然臉上帶著笑意,可是話裡卻總是帶著威脅的意思。

 

 

 

“城主府在哪裡?”葉凌風突然問道。

 

 

 

這一下店小二頓時愣住了,隨後有些驚訝道:“你要去城主府?”

 

 

 

“我們師父可是你們新來的城主,還敢威脅我師父,我看你是不想活了”猛子立即說道。

 

 

 

其實葉凌風本來可以阻止猛子的,不過葉凌風卻沒有說出來,因為他想試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不說別的就是這些巡邏兵還有這個城池到底歸誰管,葉凌風腦子裡是一團漿糊。

 

 

 

“城主?我沒有聽錯吧?你們是哪裡來的?”

 

 

 

“我師父是從散修聯盟來的”猛子立即說道。

 

 

 

店小二的臉上露出了古怪之色,隨後,隨後才說道:“散修聯盟?”

 

 

 

“怎麼了?”葉凌風問道。

 

 

 

其實光是看到這個店小二的臉色之後,葉凌風就已經感覺到事情恐怕有些不妙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91回 第892回 第893回 第894回 第895回 第896回 第897回 第898回 第899回 第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