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你說什麼?”

 

 

 

“我說你瞎,怎麼了?”葉凌風這貨頓時站了起來,直接走到了台階下面,眼中帶著殺機。

 

 

 

“掌門讓我坐,你們說我沒資格,想弄我里外不是人,還是我好欺負?”

 

 

 

“你敢說我瞎了?”白髮老者沒有選擇回答葉凌風的問題,而是直接盯著葉凌風剛剛說過的話。

 

 

 

“我知道你們嫉妒,看我不順眼,我也不想你們服,只會逞口舌之快,如果不服的話,可以選擇戰一場,但是千萬不要變得向女人,只會用嘴說”

 

 

 

“我倒是真的想領教一下”白髮老者說道。

 

 

 

“好啊,樂意奉陪”

 

 

 

葉凌風這貨倒是沒有猶豫,直接拳頭就已經握了起來。

 

 

 

“想讓客人來看笑話麼?”就在這時,一直沒有說話的掌門頓時冷聲問道。

 

 

 

“讓別人看笑話?是讓你看笑話吧?我來到這裡一直就被人處處針對,你沒管過,不過我也不想讓你管,以後誰要是不服的話,直接在先天擂台等我”葉凌風一臉不屑的說道。

 

 

 

這一下一幫長老都是臉色一變,葉凌風竟然敢這麼跟他們的掌門的說話,這已經超出了他們的預料。

 

 

 

“道友,不遭人妒是庸才”掌門笑道。

 

 

 

掌門這麼說之後,讓這些人就更加摸不著頭腦了,兩人一會針鋒相對,一會又變的親密無間,誰也搞不明白這兩人唱的是哪一出。

 

 

 

“掌門,貴客到了”一個弟子上來禀報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81回 第882回 第883回 第884回 第885回 第886回 第887回 第888回 第889回 第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