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看了一下這個盤子,大概也明白了這個玄塵道人是怕自己謊報年齡,葉凌風立即將自己的手放了上去,


 

命輪盤上有一陣金光閃出,隨後飄起了一個個像是文字一樣的字符,看完之後玄塵道人頓時臉色一變,


 

“真,,,,真的只有二十四歲”玄塵道人說話都有些不利索,因為眼前的事情,對於他來說,其實和天方夜譚沒有什麼區別,不到二十五歲,秒殺先天高手,這簡直就是絕世天才,


 

“道友如何稱呼,”玄塵道人頓時激動的問道,


 

“嚴小風”葉凌風直接給自己取了一個嚴小風的名字,這個名字他之前也用過好幾次,


 

“嚴道友,你若是跟我回宗門,我想師尊一定會親自見你的”玄塵道人立即說道,


 

聽到玄塵道人的話之後,朱鵬飛等人這才鬆了一口氣,他做不了主,可是他的師父,確是能夠做的了主的,


 

“我對於丹藥很感興趣,只是這些村 ,與我有緣,不希望他們有事”葉凌風說道,


 

李家村的一幫人聽了之後,臉上都是露出感動之色,這個時候,葉凌風竟然還沒有忘記他們,


 

“道友放心,他們本來就是我宗的宗民”玄塵道人說到這里之後,頓時用傳音入密的方法說道:“道友,也不怕告訴你,近些年來,飛雲堡越來越自大,我宗長老,也準備找個機會給他們顏色瞧瞧” 


 

“要是這樣的話,就太好了”葉凌風總算是放下了心,不過他也切身的感覺到,這個世界的爭鬥,恐怕要遠遠比地球上來的厲害,


 

“我馬上就給宗門傳訊,會派高手入住這裡,並且會警告一下飛雲堡的人,若是飛雲堡的人不識相的話,我丹?派不介意和他們開戰”玄塵道人說的十分肯定,


 

這些葉凌風和一幫村民也是放心了,現在有了有丹?派保著他們,他們是肯定不用擔心的,就算是飛雲堡想要找麻煩,也肯定只會找丹?派的麻煩,要是來了為難這些普通的村民,那可就要惹人笑話了,


 

“好了,嚴道友,要是沒有什麼事情的話,咱們就走吧” 


 

“也好,不過這些是我的弟子,不知道能不能帶上,”葉凌風問道,


 

“在我丹?派,到了先天,也就可以收徒了,當然是可以的”玄塵道人說了一句,隨後又是眉頭一皺道:“不過道友,你的這些弟子,似乎有不少資質不行啊” 


 

玄塵道人說的其實一點都沒有錯,這些村里的孩子,其中不少都二十多歲了,可是修為卻很弱,因為修道的最佳年齡是要四歲開始,哪怕是五歲也可以,不過超過了十歲之後,就等於過了黃金年齡了,


 

“沒事,資質不行,勤能補拙”葉凌風說道,


 

“是,是,上仙,您放心 咱們大山里的孩子,別的本事沒有,不過絕對能吃苦”猛子立即說道,


 

“是啊,上仙,給我們一次機會,絕對不給宗門丟人” 


 

“,,,,,,,” 


 

一幫年親人都是紛紛表態,對於他們來說,現在的這個機會,絕對是來之不易的,要不然的話,他們只能這一輩子,都在山里打獵,不知道哪天,就死在了靈獸的手上,


 

“既然道友選擇了,那我也就不多說了”玄塵道人倒是沒有反對,在他看來,葉凌風這個級別的天才,以後至少也是一方巨擘,甚至可能成為縱橫修真界的人物,


 

自己現在和葉凌風打好關係,對於他來說,以後很可能會成為一樁機緣,


 

“多謝道兄了”葉凌風也是鬆了一口氣,他之前還怕玄塵道人會不答應,


 

“道友,是否需要收拾一下,”玄塵道人問道,


 

“給他們兩個時辰的時間吧,讓他們道個別” 


 

“嗯,也好” 


 

玄塵道人倒是沒有反對,葉凌風趕緊讓這幫年輕人去和自己的家人道別,


 

只是他們的家人卻都在身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