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是,,,,,”年輕人此刻已經嚇的沒有思維能力了,因為他感受到了刺骨的殺意,


 

“滾”葉凌風將這個年輕人隨手扔了出去,年輕人飛出老遠,摔在地上,他沒有受什麼傷,不過下身那黃色的水漬,確是比殺了他還要難受,


 

“我們走”年輕人帶著一幫飛雲堡的弟子狼狽而去,


 

剩下的一幫村民都是呆立在原地,每個人的臉上沒有絲毫的欣喜,反而都是露出了焦躁不安的神色,


 

“你惹了大禍了”壯叔從地上爬起來,頓時呵斥道,


 

其他的一幫人也是紛紛指責葉凌風,只有雪瑩和他的父親,在一邊沒有說話,


 

“你逞什麼能啊,要是飛雲堡的人來了,我們都要死” 


 

“就是,這下好了,把我們全村都給害了” 


 

“我死了不要緊,可是我媳婦,我孩子怎麼辦啊” 


 

“,,,,,,,” 


 

面對一幫村民的抱怨和指責,葉凌風整個人都是呆住了,他有些轉不過 思維了,


 

“都給我閉嘴”老族長怒斥了一聲,隨後有些不好意思道:“貴客,實在是不好意思了,族人無知,讓您見笑了” 


 

“沒事”葉凌風擺了擺手,不過心裡還是有些不爽,


 

“就知道亂叫,人活著要是連狗都不如,那還活著幹什麼,”就在這時一個健壯的年輕人走了過來,他渾身肌肉隆起,看著就能感覺到其中那強大的爆發力,


 

而且葉凌風注意到,這個年輕人的實力竟然已經接近先天了,


 

“你個小崽子知道什麼,快給我滾回去”壯叔立即說道,


 

“爹,我是不知道什麼,可是我卻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今天飛雲堡的人來了帶走幾個女人,明天呢,丹?派的人來了,我們又怎麼辦,再給女人是嗎,那要我們這些男人有什麼用,他們根本就沒有拿我們當人看,在他們的眼裡,我們就像是圈裡養的羊,人家甚麼時候想吃肉就什麼時候殺” 


 

聽到年輕人這話之後,一幫村民確是不以為意,尤其是那個壯叔立即喝道:“猛子,你給我滾回去” 


 

“我就不滾,爹,我是你兒子,你們都變了,我記得小的時候,你們都是護著我們,整個村里都是其樂融融的,大家互相幫忙,可是現在呢,別說是幫忙了,就是看到自己的親戚朋友被人帶走了,你們還是冷眼旁觀,還要說一些風涼話,我寧可站著死,絕不跪著生” 


 

一幫村民聽到這話之後都是沉默不語,


 

“小崽子,你以為我就願意嗎,我就想看著他們被帶走嗎 可是我們能做什麼,我們就算是一起上,能有什麼用,人家的飛劍轉一圈,我們就都沒有命了,你以為你老子怕死是嗎,我告訴你,老子不怕死,可是沒有意義的死,又有什麼用,誰不想過好日子,” 


 

壯叔似乎也是暴怒了,這個九尺高的大漢,說著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隨後道:“你還記得你還有個大哥,是怎麼死的麼,我就只有你這一個兒子了,難道你要我絕後嗎,” 


 

“絕後又怎麼樣,天下絕後的人多了,我們這樣卑躬屈膝的下去,就能活下去嗎,這位前輩也是高手,可是你們指責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他也可以一個人殺了我們全部,這世道是怎麼了,你們就只會欺負好人嗎,” 


 

猛子的話,讓眾人不禁警醒了過來,葉凌風在他們的眼裡雖然沒有飛雲堡的實力恐怖,可是殺他們也足夠了,想到這裡,這幫人都是唯唯諾諾起來,


 

“撲通”一聲,猛子對著葉凌風跪了下去,隨後道:“前輩,求你收我為徒” 


 

葉凌風倒是沒有想到,這個猛子竟然直接跪下來拜師了,不禁有些意外的看了這個猛子一眼,自己已經有六個徒弟了,葉凌風也不在意多收一個,只是問道:“你為何要拜我為師,” 


 

“因為我要保護我的家人,我的村落”猛子說道,


 

這句話倒是有些觸動了葉凌風,因為這就是他的想法,想想自己到現在,不是忙著面對各大高手,就是修煉,甚至到現在直接流落異鄉,為的是什麼,不就是守護自己的家人嗎,


 

“好,我收下你”葉凌風點了點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