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這個問題,其實葉凌風早就想好了,立即說道:“我師父是一個散修,他不讓說名字” 


 

“哦,是嗎,”掌門似乎是知道了葉凌風會這麼說,隨後道: “小友是哪里人,” 


 

“東南禁區邊緣,黑風山的人”葉凌風說道,


 

葉凌風之前和老族長了解過,在修真界的東南方向,有一個禁區,被稱之為死亡禁區,沒有人知道裡面有什麼凶險,而這個死亡禁區內,曾經有生靈出來,都是天縱奇才,


 

所以葉凌風將這個地方說了出來,


 

不過掌門聽到了禁區之後,臉色頓時一變,隨後道:“小友原來是禁區來客,佩服” 


 

“師父,這位道友,年紀輕輕,修為高深,弟子也就擅自做主,讓他加入我們宗門,請師父責罰”玄塵道人倒是說的很圓滑,


 

其實他的心裡十分清楚,招來一個像是葉凌風這樣的天才,宗門肯定是要獎勵的,


 

“無妨”掌門擺了擺手,剛要說什麼,可 是就在這個時候,坐在一側的一個道人頓時問道:“玄塵師侄,我有一事不明啊” 


 

玄塵聽到邊上的這個老者的話之後,眼中頓時閃過一道精芒,不過還是馬上先行禮,隨後才小心翼翼的問道:“師叔,你有何事不明,” 


 

“據說這位小友是因為惹了飛雲堡的人,怕人家追殺,這才要加入我丹?派的,不知道有沒有這事,” 


 

“師叔,您誤會了,是這位道友先救了我的幾個徒兒,我突然這才給了本派的令牌”


 

“是嗎,可是我聽說不是這樣的,我聽說的是當初朱鵬飛給這個令牌的時候,他根本就不想加入,只是後來的時候,把人家飛雲堡的黑面還有城主的那個廢物兒子給打了,走投無路之下,這才想起來投靠我們丹?派”左邊的長老頓時陰陽怪氣的說道,


 

玄塵道人一聽,還想說什麼只是這個事情,葉凌風確是伸手示意他不要說話,隨後看向了這個長老問道:“這位長老怎麼稱呼,” 


 

“貧道悟崙”靈空道人頓時一臉傲氣的說道,


 

丹?派的現在除了那些修煉的老妖怪之外,一共分為三輩,分別,悟,玄,清,像是掌門和這些長老都是悟字輩,而玄塵是屬於玄字輩,最後像是朱鵬飛這一輩的人,屬於清之輩,不過沒有踏入先天之前,這些人都沒有道號,所以還是用自己之前的名字,


 

“原來是悟崙道長,道長說的這些,可有證據,還是道聽途說,亦或者是自己妄 加猜測,”葉凌風問道,


 

悟崙一聽,頓時勃然大怒道:“小子無理,想加入我丹?派,就要知道我丹?派的規矩,頂撞師長者,逐出宗門,不過你現在還不是” 


 

悟崙的意思很明顯,就是不想收葉凌風,


 

見到這一幕之後,玄塵道人也是心裡叫苦不已,原來這個悟崙長老有一個兒子,道號玄靈,也是一個天才,不過自己比玄靈強一點,而且又是掌門指定的接班人,所以悟崙道人經常找他麻煩,想把他從這個位置上拉下來,好讓自己的兒子上位,這些年來,每一天,他幾乎都是如履薄冰,


 

自己這次之所以去請葉凌風,也是為了培養自己的勢力,想要和悟崙抗衡,可是沒有想到,這個悟崙長老竟然這個時候,就開始出手了,


 

“頂撞長輩,”葉凌風看了一眼悟崙道人,隨後道:“我聽說,修道者,不問年齡,達者為師,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是”悟崙道人立即說道,


 

“既然是達者為師,意思也就是誰厲害誰就是長輩了”葉凌風又問道,


 

“聽你這意思是比我厲害了,還是修為比我高了,”悟崙饒有意思的問道,


 

這下掌門和其他三位長老也是來了興趣,似乎是想探葉凌風的底,葉凌風這貨沒有絲毫的猶豫,隨後說道:“當然比你高了” 


 

“修煉了二十年的人,比我這修行千年的人修為高,你以為你是燕飛雲麼,” 


 

葉凌風一聽,心里頓時樂了,沒想到自己的先祖竟然這麼出名,三千年過去了,還是傳奇一樣的存在啊,


 

“先天高級,很厲害嗎,我要是你早就沒臉見人了,這麼多年都活到狗身上去了”葉凌風直接罵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