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聽到這話之後,還是有些不放心道:“先祖,我放心不下” 


 

“沒事,小風,鳳凰的傳承之中,有涅槃之火,對於我來說,最合適不過了,涅槃才能重生,這是一個緩慢的過程,三年之後,無論涅槃是否成功,我都會回去,參加大戰,這三年對於你來說,也是一個劫,你天賦異禀,成就不可限量,不過寶劍終須磨礪” 


 

聽到這話之後,葉凌風也覺得很有道理,隨後道:“先祖,這刺天劍留給你,我帶著他,太過顯眼了” 


 

“也好,放在門口吧,你就趕緊走吧,現在的世界,屬於你們這些年輕人了” 


 

葉凌風最後跪在門口,重重的磕了三個響頭,這才轉身離去,


 

帶上火桑鳥王出了火山之後,葉凌風沒有選擇繼續前往靈獸山脈的內部,這些再好,也是靈獸的地盤,而他是人,呆在這裡根本就毫無意義,


 

不過這個世界對於葉凌風來說,也是一個陌生的世 ,讓他有些無所適從,


 

拿出了兩塊牌子,一個是天道宗的,一個是丹?派的,雖然三年的時間不是很長,但是這三年也不短,想要在這個世界立足,就必須要先了解這個世界,


 

最後葉凌風還是選擇了丹?派,不過葉凌風並不知道這丹?派在哪裡,只能先出了靈獸山脈再說,


 

燕飛雲說的不錯,靈獸山脈的外圍都是一些低級的靈獸,不過就這也是讓葉凌風開了眼界了,以前見過的那些野獸,在這裡簡直就是成了小不點了,


 

葉凌風一路上又獵殺了不少低級的靈獸放進自己的乾坤袋裡,連著走了三天,葉凌風還是沒有走出靈獸山脈,這個山脈的巨大,遠遠超出了葉凌風的預期,


 

又是走了一天之後,葉凌風還是沒有走出山脈,不過倒是可以看見不少人了,


 

不過這些人都比較弱小,不少還拿著原始的弓箭,在這裡狩獵,而這裡的靈獸也變得越來越弱,有的甚至已經和野獸差不多了,


 

不過這個世界的人,體格十分強健,這里天地之間的靈氣,似乎也濃郁了不少,這樣的地方,誕生高手的機率肯定是很高的,


 

剛好對面走來了一群人,都是一群年輕人,其中還有兩個漂亮的女孩,


 

這些人看到了葉凌風之後,都是露出了有些驚訝的目光,因為葉凌風看起來並不健壯,大概有一米七五的個子,長相也有些普通,竟然是從靈獸山脈的里面出來的,


 

不過看到葉凌風手裡的乾坤袋之後,幾人都是愣了一下,因為就算是在這個世界,乾坤袋也是屬於奢侈品,可不是一般人能有的,


 

不過為首的一個年輕人確是有些神色不善,葉凌風轉過頭冷冷的看了他一眼,


 

為首的年輕人愣了一下,隨後問道:“兄弟,那個村子的,” 


 

“ 我不是這附近的”葉凌風說道,


 

“是嗎,那我問你,你的乾坤袋是哪裡來的,”年輕人問道,


 

這一下葉凌風不禁有些奇怪了,隨後道:“我乾坤袋哪裡來的,需要告訴你嗎,” 


 

葉凌風也不想理會這些人,說完之後就準備轉身離開,可是就在這個時候,背後的年輕人拿出了自己的弩,對準了葉凌風,


 

“李飛,你幹什麼,”邊上的女孩頓時問道,


 

“雪瑩,你看他像是一個乞丐,年紀也不大,這乾坤袋肯定是他撿來的” 


 

“人家撿來的,就是人家的,你這是乾什麼,”


 

“幹什麼,”年輕人冷笑一聲,隨後道:“這個世界,就是弱肉強食,餓死膽小的,撐死膽大的,你們幾個願不願意跟我幹,這可是乾坤袋,能換幾千的靈石” 


 

其他的年輕人一聽,都是有些意動,幾千的靈石,對於他們來說,誘惑力是在是太大了,


 

“飛哥,我跟你幹” 


 

“我也跟你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