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3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這一刻幾乎是所有人都是感覺自己的眼睛是不是出問題了,

 

 

 

不死道人,乃是活了幾個紀元的老怪物,可是最後竟然被葉凌風一根手指給點成了這個樣子,

 

 

 

“天帝,天帝,,,,,,,,”一時間無數的天兵天將,嘴里高呼著天帝的名字,如同山呼海嘯一般,隨後天界和修真界所有的子民也是高呼了起來,不斷的蔓延,這一刻的天帝,就是他們心中的信仰,

 

 

 

至於天后等一幫人,更是感覺到了一種難以嚴明的感覺,現在的葉凌風,也許真的已經超出了他們所知的高手的範疇了,

 

 

 

這一刻葉凌風一身銀甲,出現在了虛空之中,冷冷的看了不死道人一眼,

 

 

 

不死道人感覺自己的脊背都有些發涼,他是經過幾個紀元的人物了,見過的高手不計其數,可是這一刻他才感覺到了無力感,眼前這個看起來年輕人號稱天帝的人物,絕對有了睥睨萬古的實力,

 

 

 

妖孽,真是妖孽”

 

 

 

“不死道人,”葉凌風笑了一下,隨後道:“你是我兄弟的師父,可是我不得不說,有時候,你玩的太深了”

 

 

 

“兄弟,,,,,,你說,,,,,什麼,他是我的師父”

 

 

 

“你還是問問他自己吧,不死道人,你是打算自己交代,還是我說出來,”葉凌風淡淡的問道,

 

 

 

“交代什麼,”不死道人問道,

 

 

 

“禦皇當初能夠扳倒崑崙一族,恐怕你出力不小吧,”葉凌風淡淡的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天后頓時臉色一變道:“先祖,,,,,,”

 

 

 

“你聽他胡說”

 

 

 

“胡說,”

 

 

 

葉凌風冷笑一聲,隨後道:“剛剛我看到你之後,你猜我幹什麼了,”

 

 

 

“幹什麼關我什麼事情”不死道人立即說道,

 

 

 

“我回到了過去,看到了想知道的一切,你聯合新君,圖謀崑崙山的神果,而崑崙一族,其實又叫崑崙神族,守護的就是上古的這些道果,可是最後新君得到了皇果,剩下的兩個果子分別被道祖和佛祖拿到,而你一無所有,可是你卻作下了滔天罪惡”

 

 

 

葉凌風手一劃,立即出現了一幕景象,當初的不死道人在紀元破滅之後,他將自己封印在永恆只石之中,可是即便是這樣,他也已經奄奄一息了,

 

 

 

一個中年男人在永恆之石之中,發現了他,將他救了起來,後來兩人結為兄弟,

 

 

 

“先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41回 第1342回 第1343回 第1344回 第1345回 第1346回 第1347回 第1348回 第1349回 第1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