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3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禦皇的話之後,不說葉凌風,其他的天庭的人都是感覺有些詭異,禦皇的大軍敗了,他自己也已經窮途末路了,這個時候,他竟然沒有絲毫的緊張,

 

 

 

眾人的心頭都是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你算計的多了,恐怕是有幻覺了吧,”葉凌風冷笑道,

 

 

 

“哼,葉凌風,現在該揭開真相了,你知道麼,我在天后的身上放了禁忌之咒,她雖然能夠幫你補上九缺神體的最後一個缺點,不過也會讓你墮落,因為這就是你們戰神一族的血脈之中的詛咒之力”禦皇冷笑道,

 

 

 

“你說的這些,我完全聽不懂,我和天后之間也沒有什麼,至於你所說的詛咒之力,我身上根本就不存在”葉凌風淡淡的說道,

 

 

 

“是嗎,”

 

 

 

禦皇冷笑一聲,顯然是一位葉凌風在虛張聲勢,立即念起了一段咒語,像是在輕輕的吟唱,

 

 

 

“啊”就在這時,下面的嚴不回頓時抱起頭面部表情十分的痛苦,凌風一看,頓時臉色一變,隨後頓時喝道:“閉上你的嘴”

 

 

 

葉凌風直接就是一腳踩在了禦皇的臉上,禦皇整個人都是有些呆滯,像是見到了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一般,

 

 

 

“怎麼可能,這不可能”禦皇像是受驚的小鹿一般,有些手足無措,

 

 

 

“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41回 第1342回 第1343回 第1344回 第1345回 第1346回 第1347回 第1348回 第1349回 第1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