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3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請我離開,”葉凌風臉色一冷,隨後道:“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夠請我離開,因為我是天帝,這片天地的主宰,別說是你,就是轉輪玩也不敢和我這麼說話” 


 

葉凌風一揮手,一絲絲的道則出現,他根本就沒有動手,就把這個地獄的守護者直接釘在了牆上,


 

葉凌風拿下了小瓷瓶,打開了蓋子,


 

“一滴水,這怎麼可能” 


 

二魔王感覺有些不可思議,


 

“這應該就是水神的本源了” 


 

葉凌風直接注入了一絲神性,這滴水立即有了變化,最後變成了一個中年人,只是看起來他已經奄奄一息了,


 

“你還沒有死,” 


 

“我無形無相,除非本源枯竭,否則的話,永遠都不會死”中年人說道,


 

“好吧,等一下跟我出去,我帶你去生命之泉中孕養”葉凌風說道,


 

“多謝” 


 

“你,,,,,,,你真的是水神嗎,” 


 

“不錯”水神看了葉凌風一眼,隨後道:“你若是再來晚 點,我這最後一世本源,也要耗乾淨了” 


 

“你的本源,已經在這裡了” 


 

“我知道了” 


 

“下面還有人嗎,”葉凌風問道,


 

“下面,我不知道” 


 

“走,下去看看” 


 

地獄的第二層和第三層的差距不大,都是一個被固定的空間,四周都是蟲洞,一般的高手別說出不去,就是出去了,也會瞬間就被蟲洞絞殺,屍骨無存,


 

葉凌風在第二層之中轉了一圈,看到的只有幾具白骨,也不知道是什麼年代的,其中有不少都是他沒有見過的種族,


 

“這些種族身前應該極為強大”葉凌風說道,


 

“是的,十八層地獄,每往下一層,裡面的人越是強大,就像這具骸骨,其實就是上古蠑螈,死後顯化出來的本體,還有這一具屍體,乃是一位雷尊”水神說道,


 

“當初地球上究竟發生了什麼,”葉凌風問道,


 

“我們也不知道,只是知道有人拿走了地心,讓地球變成了一塊廢土,再也沒有了靈氣,所以我們只能準備離開地球,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幾大古神商量了一下,決定先有人去探路,所以就由我,火神和戰神幾人先到了修真界,可是修真界的靈氣太過稀薄了,根本不適合我們修煉,所以我們就來到了天界” 


 

“是這樣,” 


 

葉凌風眉頭一皺,隨後道:“我聽說禦皇是戰神的後人,這是 麼回事,” 


 

“唉,這件事,說起來也是戰神的錯,當初的戰神一族,強大無邊,戰神更是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存在,就連我和火神聯手都不是他的對手,戰神有六個孫子,其中五個都是戰神血脈,天資卓越,最後一個確是一個普通人,族人都看不起他,戰神子孫太多,自然也就顧不上他,在他一百歲那年,他離開了地球,不知道去了哪裡,可是後來他突然回來了,實力突飛猛進,連挑戰神五子,一鳴驚人,


 

後來才知道,他是無上的皇體,在他之前,無上皇體只有在女媧造人之時出現過一次,後來就沒有再出現,戰神一族不少人都開始對他刮目相看,可是他卻在取得了戰神信任之後,偷走了地心,這個戰神一族的人,就是後來的御皇” 


 

“啊,禦皇出生戰神一族,”二魔王頓時嚇了一跳,


 

“是的,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後來禦皇拿著冰心,冰封了唯一的出口,讓無數的地球生物,都成了冰雕是嗎,”葉凌風問道,


 

“是的,事情就是這樣” 


 

葉凌風一聽,也是有些啞然,看來這禦皇小時候,也是一個可憐的人,


 

“禦皇的身世原來是這樣,怪不得他會滅了戰神一脈,然後用自己的結義兄弟戰帝來代替戰神一族,一切的根源,原來是在這裡”這一刻真相大白,地球的地心是被禦皇偷走的,他用冰心封閉了唯一的通道,地球上的上古神獸,都被冰封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41回 第1342回 第1343回 第1344回 第1345回 第1346回 第1347回 第1348回 第1349回 第1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