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3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戰神,”

 

 

 

聽到這兩個字之後,哪怕是葉凌風身為天帝,這一刻也是心中震驚無比,眼前的這個人,就是戰神麼,自己的先祖,

 

 

 

從背影可以看出這是一個偉岸的男人,只是沒有頭顱,

 

 

 

“是的,這就是戰神”

 

 

 

“他的頭顱呢,”葉凌風問道,

 

 

 

“他的頭被人砍了下來,曾經掛在南天門上”

 

 

 

葉凌風一聽,頓時臉色一變,隨後道:“是御皇做的嗎,”

 

 

 

在葉凌風的心裡,也只想到了禦皇了,

 

 

 

“是的”

 

 

 

這一刻的葉凌風,終於握緊了拳頭,禦皇十惡不赦,現在可以說是惡貫滿盈了,

 

 

 

“砰”的一聲,戰神的身體倒了下來,化作了灰灰,

 

 

 

“這,,,,,,,”

 

 

 

葉凌風一陣悸動,不知道說什麼,

 

 

 

就在這時,眼前出現了一個虛影,可以看出這個人和剛剛的戰神幾乎是一樣的,

 

 

 

“我終於等到你了”

 

 

 

對面的虛影看到了葉凌風之後,聲音有些激動,

 

 

 

“你,,,,,,你是我 祖,”

 

 

 

“不錯,我是你的曾祖父”

 

 

 

“不可能”

 

 

 

葉凌風一聽,頓時說道:“時間不對”

 

 

 

“時間,”

 

 

 

對面的虛影笑了一下,隨後道:“你是我重孫,也是我為了對付張百忍所留下的最後一張底牌”

 

 

 

“我,”葉凌風一愣,隨後感覺到了不對勁,因為一直以來似乎都是御皇在操縱這一切,關他生命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41回 第1342回 第1343回 第1344回 第1345回 第1346回 第1347回 第1348回 第1349回 第1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