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3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一聽,隨後道:“佛祖看過了未來,”

 

 

 

“時空的長河雖然可以穿梭,可以看見過去未來,可是你這種人,根本就不在這其中,只是佛祖說過,你會來,讓我把這個交給你”

 

 

 

老和尚的手裡出現了一顆珠子,葉凌風看了一眼這顆珠子之後,頓時有些奇怪的問道:“這是什麼,”

 

 

 

“這是佛祖專門為你準備的,至於是什麼,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好,我看看”

 

 

 

葉凌風打開了天眼,在珠子上掃了一下,外殼不知道是什麼材質製成的,裡面是精純的靈力,甚至可以說是濃縮出來,十分駭人、

 

 

 

要知道葉凌風現在可是天帝,都能感覺到這個珠子之中蘊含著巨大的能量,對於一個普通人來說,簡直就如同汪洋大海一般,

 

 

 

“這是佛祖的功力,”

 

 

 

“不錯,這就是佛祖的功力,也許是知道你會成長的很快,但是卻缺少歲月的沉澱,所以把他的功力給了你,不過 要提醒你,佛祖天生佛骨,若是一個沒有佛性或者說一個心術不正的人,吸收了這力量之後,非但不能增強功力,反而會爆體而亡,希望你考慮好了”

 

 

 

“我知道了”

 

 

 

葉凌風倒是沒有在意,隨後道:“你確定這是留給我的,而不是佛子的,”

 

 

 

“就是給你的,佛子乃是佛祖的蛻變,像是蛇蛻皮一般,舊皮一去,新皮就會上來”

 

 

 

“我明白了,多謝”葉凌風抱拳,隨後再次問道:“佛祖可還有別的交代,”

 

 

 

“只有四個字”老和尚說道,

 

 

 

“那四個字,”葉凌風問道,

 

 

 

“眾生平等”

 

 

 

聽到這話之後,葉凌風頓時愣住了,這一刻他才明白,佛祖的想法和自己是一樣的,在佛祖的眼裡,沒有陰人陽人,也沒有尊卑貴賤,一視同仁,眾生平等,

 

 

 

“我明白了”葉凌風重重的點了點頭,隨後道:“大師,你的人物已經完成了,何不跟我去天界,”

 

 

 

“我在這裡守護,因為佛祖說過,有一天他會回來,繼續鍛造輪迴”

 

 

 

“萬物皆有其道,宇宙亦輪迴,人生一世,積德行善,便有下一世,輪迴的奧義,在於讓人向善,功德無量”葉凌風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41回 第1342回 第1343回 第1344回 第1345回 第1346回 第1347回 第1348回 第1349回 第1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