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3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東聖南妖等人,感受了這片天地的氣息之後,頓時激動的說道,

 

 

 

這就是天界,他們長大的地方,本來以為來了修真界之後,已經和天界是死敵了,不知道多少年才能再回來,沒想到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我北州帝族不服,葉凌風,你算個什麼東西,竟然到我天界來稱王稱霸,”就在這時北州之上,一道神虹沖天而起,

 

 

 

“這,,,,,,這時北方帝族的哪位老祖”有人頓時震驚的說道,

 

 

 

“傳說當年,禦皇為了徹底的剷除戰神一族,所以用了戰帝一族來替代,如今葉凌風來了,戰神一族必將崛起,而戰帝一族,勢必要沒落”有人頓時淡淡的說道,

 

 

 

“你,”葉凌風一腳邁出,像是跨越了一個星河一般,直接出現在了北州,他威凌天下,北州的不少子民都在瑟瑟發抖,這一刻的葉凌風,如同神話一般,無人可出其右,

 

 

 

他居高臨下,看著戰帝一族的老者,隨後淡淡道:“服從我,以前的事情,既往不咎,你們還是戰帝一族,畢竟都是陽人,我們共同的敵人乃是陰人,我不想自相殘殺”

 

 

 

誰也沒有想到,一向強勢的天帝,最後竟然是用這種語氣在和北州的戰帝一族說話,在外人看來,他們應該是死敵才是,

 

 

 

“你說的這些話,對我來說,已經不知道聽過多少遍了,當初的御皇也是這樣,沒有登上皇位,得到大道加持的時候,都是唯唯諾諾,一旦得勢之後,就會開始新賬老賬一起算了”

 

 

 

“我不是御皇,也不會成為御皇,只是這天地需要一個主宰,否則的話,一盤散沙,如何對付陰人”

 

 

 

葉凌風說完之後,手一揮,從北州的冰原之上,頓時出現了一座座巨大的冰山,像是一條天塹一般,直接將北州隔開,

 

 

 

“我若是想要滅你們,不難”

 

 

 

“好一個不難,那你就來試試,我族以戰為名,以武為尊,古來不敗”

 

 

 

“狗屁”葉凌風有些不耐煩道:“你們帝族最後還不是做了禦皇的走狗,還說什麼古來不敗,是古來就不敢戰吧,好啊,老傢伙,你不是不服嗎,我打到你服”

 

 

 

葉凌風對於這些只會喊口號,道貌岸然的傢伙沒有好感,天顫劍直接出手,碩大無邊,像是上天的懲罰一般,直接斬了下來,

 

 

 

“轟隆隆”

 

 

 

北州帝族的冰宮頓時四分五裂,最後化作了一片冰碴,葉凌風只是冷冷的看著這個老者,隨後道:“還要戰嗎,”

 

 

 

“你,,,,,,,,”

 

 

 

“不要自己一時意氣用事,就用自己的子孫來陪葬,我說過,我的敵人不是你們,你們帝族雖然取代了我戰神一族的地位,不過卻都是御皇策劃的,與你們無關,我只是不知道,你們為什麼還要緊追不放,”葉凌風有些惱怒的問道,

 

 

 

聽到這話之後,老 者也是愣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41回 第1342回 第1343回 第1344回 第1345回 第1346回 第1347回 第1348回 第1349回 第1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