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9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呦呵,你小子還認識老子,”關老頭笑道,


 

“你不是已經死了嗎,” 


 

“死了,”關老頭頓時大怒,直接將自己滿是油垢的頭髮抹到了一邊,露出了自己的臉,看到這張臉之後神劍門的長老頓時臉色一變,


 

“老子能死了嗎,那些老傢伙都還沒死呢”關老頭有些不屑的說道,


 

“你,,,,, ,竟然還敢出來,”神劍門長老臉色蒼白,沒想到竟然遇到了這樣一個魔頭,


 

“不出來你還指望窩一輩子啊,我告訴你,老子就出來了,你讓那幫老傢伙來啊”這老貨倒是不在意,


 

神劍門的長老說話這回,自己的宗門弟子已經殺的干淨了,一個都沒有剩下,顯然天王城的這些人深諳斬草除根的原則,


 

滿地的弟子,那些可都是神劍門的後輩子弟,其中還有他的幾個後輩,就這樣變成了一具具屍體,躺在了地上,


 

“小樣,還想跟我們玩,” 


 

“就是,一幫小屁孩非要 過來找死” 


 

“就這些貨色,我都不知道宰了多少個了” 


 

“,,,,,,,” 


 

一幫士兵站在戰場上,開始從一個個宗門子弟的屍體之中開始搜刮,丹藥,兵器,靈氣石,都落在了這些傢伙的手裡,


 

神劍門的長老此刻臉色變得極為難看,呼吸都有些急促,最後轉身離去,


 

對於他來說,這一次回去根本就不知道怎麼交代,首先來說,這些弟子是他守護的,宗門之所以讓他來,就是為了讓他保護這些弟子,可是他一個都沒有保護下來,


 

這些後輩弟子之中,有很多宗門長老的後人,他回去之後勢必要成為眾矢之的,


 

但是他卻沒有辦法,


 

而關老頭馬上又恢復了之前的猥瑣模樣,回到了一幫士兵的面前露出了自己的大黃牙嘿嘿笑道:“小崽子們,表現的不錯,你們在這裡等著啊,我回去領賞去了” 


 

只是這一次,一幫士兵確是沒有人敢出來說話,因為這個老傢伙肯定不是一個簡單的角色,剛剛就是亮了一下名字,就把神劍門的長老給嚇唬走了,


 

而城頭大勝的消息,早就已經傳到了葉凌風的耳朵裡,對於這些,葉凌風倒是沒有多少意外,畢竟這個老傢伙一副貪生怕死的樣子,既然去了,肯定不會吃虧的,


 

“嘿嘿,天王,我回來了,已經搞定了”關老頭一進來就呵呵笑道,


 

“嗯,不錯”葉凌風這貨點了點頭,


 

這下關老頭驚呆了,過了半天才說道: “我說天王,你好歹也是外城的王,掌管幾十萬天王城的民眾,就這一句話就行了,不該給個什麼獎賞啥的,” 


 

“當然有 了”葉凌風一笑,之前是故意逗這個老傢伙,隨後笑道:“你要什麼獎賞,” 


 

這一下,關老頭倒是愣住了,過了半天才說道:“我要的你也給不來,給我來只雪原雞算了” 


 

這老貨看起來一臉的不情願,這倒是讓葉凌風有些奇怪了,隨後道:“你說我給不了的是什麼,” 


 

“算了,當我沒說”這老貨顯然不願意說出來,


 

“他要的是一粒補天丹”鐵面笑道,


 

鐵面書生這話一出口,關老頭頓時臉色一變道:“你知道,不愧是神卦門的人” 


 

葉凌風腦海裡立即出現了補天丹的資料,之前的時候,葉凌風沒少五翻閱那些煉丹的典籍,其中就有補天丹的藥方,


 

補天丹是高級丹藥,煉製的話,需要五十多種藥材,還有十幾種的靈獸血,不說是煉製了,就是這些材料都不容易找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