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燒可都是寶貝啊,葉凌風趕緊將火桑鳥王裝進了自己的口袋裡,然後才問道:“這有什麼用?” 


 

“前輩”朱鵬飛顯然是沒有想到這位修為高深的前輩,竟然連龍蟒都不知道,要是別人的話,估計他肯定立馬就要嘲弄了,可是面對葉凌風他不敢,頓時下意識的問道:“前輩,你是散修?” 


 

“散修?”葉凌風一愣,他雖然不知道具體的意思,不過聽這意思,這散修的意思應該就是沒有門派的意思。


 

“是的”葉凌風立即點點頭,說起來倒不是葉凌風想理會這幫傢伙,關鍵是現在自己的先祖現在昏迷不醒,在這個地方轉悠了快一天了,遇到的都是獸,哪裡見過人啊?


 

“啊,前輩,不如加入我們丹鼎派吧”朱鵬飛趕緊說道,說完之後,朱鵬飛都顯得有些緊張。像是生怕葉凌風不答應一般。


 

“前輩,加入我天道宗吧,我天道宗才是三大宗門之一,底蘊深厚,前輩若是來我天道宗,定能更進一步”林慶陽也趕緊說道。


 

“你們天道宗現在還能算是三大宗門麼?前輩,現在天道宗的人,四處被人追殺,你要是去了天道宗的話,好處沒有,甚至會惹來不少的麻煩” 


 

朱鵬飛立即打擊林慶陽,林慶陽氣的牙癢癢,可是卻是不敢出手。


 

“那好吧,我考慮一下”葉凌風敷衍了一句。


 

“前輩。這是我宗的令牌,只要你拿著這塊令牌去我們天道宗的話,我宗長輩定會以禮相待的”林慶陽倒是聰明,知道眼前的這位前輩不是那麼好招的,不如先送個人情。


 

葉凌風接過令牌一看,上面寫著天道二字,這個令牌其實說起來,葉凌風的身上還有好幾個呢,都是覺天等人當初在圓月湖大戰的時候丟下的。


 

“前輩,這是我丹鼎派的令牌”朱鵬飛也趕緊拿出了一個令牌,這個令牌上,聞著還有一股淡淡的藥香,讓人聞了之後,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這是我派祖師親手煉製的,帶在身邊,有助於修煉”朱鵬飛解釋了一下,隨後不屑的看了林慶陽一眼,這意思就是我送的東西比你高級。


 

葉凌風這貨也是這麼認為的,丹鼎派的這個令牌,對於現在的他來說,還是有些用處的。


 

“前輩什麼身份?怎麼可能看上你們的一個小小的令牌?”林慶陽不甘示弱的說道。


 

這話說的讓葉凌風覺得自己有些土包子了,想想也是,自己現在也算是一個高手了,別到時候給人感覺像一個土包子才好。


 

“我知道了”葉凌風故意讓自己的聲音變得冰冷了一些,果然,這幫弟子聽了之後,都是感覺到了威壓。


 

“前輩,我等就先告辭了”林慶陽倒是很識趣,立即說道。


 

“前輩今日救命之恩,在下無以為報,前輩日後若有差遣,在下赴湯蹈火,在所不辭”朱鵬飛也是說道。


 

說完之後,兩人分別帶著自己的師弟師妹們離開了這裡,葉凌風這才將這條龍蟒裝進了自己的乾坤袋裡,到了上面之後,這才找到了燕飛雲,然後放了出來,開始解刨。


 

只是就在這個時候,燕飛雲卻陡然的睜開了眼睛,隨後伸出一隻手放在了龍蟒的身上,龍蟒巨大的身軀快速的干癟了下來。沒幾下,只剩下了一張皮。


 

“先祖,你醒了?”葉凌風頓時大喜,燕飛雲醒了,自己就再也不用像是無頭蒼蠅一般亂轉了。


 

“嗯,好一點了”燕飛云隨後踉踉蹌蹌的站了起來然後看了一眼四周,隨後道:“這是靈獸山脈?”


 

“靈獸山脈?”葉凌風確是有些不解。因為他根本就是不知道這靈獸山脈是山脈是什麼,不過光是聽名字的話,倒是可以理解一些。


 

“先祖,這些野獸的精血,對你有用嗎?”葉凌風頓時激動的問道。


 

要是燕飛雲光是靠著吸收靈獸的血就可以恢復的話,也不用去殺人了,而且這樣一來,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回去了。


 

“孩子,這不是野獸,這是靈獸,比起野獸來,更加的強大,這靈獸山脈的靈獸攻分為三個等級,分別是低級靈獸。中級靈獸,還有高級靈獸,據說高級靈獸上面還有獸王,強大無比,據說這靈獸山脈萬年前就曾經出現過一頭獸王,統帥靈獸幾乎滅掉了半個修真界”燕飛雲說道。


 

葉凌風一聽,頓時臉色一變,他也知道,這里肯定有更加強大的靈獸,可是沒有想到,竟然有這麼強大的,這獸王的戰力,最起碼也要和巔峰時期的燕飛雲差不多了,


 

“先祖,那我們先祖看到的靈獸,比如說著龍蟒,最起碼也是中級靈獸了吧?”葉凌風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