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年的燕飛雲的確是天下無敵,不過你不要忘了,已經過去三千年了,三千年,我們依然在進步,可是燕飛雲呢,在鎮魔塔下,已經殘缺不全了,此消彼長,不過是一群餘孽罷了” 


 

聽到了靈絕師太這麼說之後,傳功長老也是反應了過來,他們都知道自己的先祖的功深造化,可是三千年過去了,他們的先祖現在還神誌不清,可是他們他們先祖當年的對手還活著,


 

三千年過去了,別人是在修煉,可是他們的先祖卻在鎮魔塔之中不斷的削弱,其實早就已經不是一個數量級了,


 

“那又如何,沒有先祖,就沒有我們,我族人就算戰死,也不會讓你們好過” 


 

“嘴倒是挺硬,可是沒有實力,光是嘴硬的話,又有什麼用,” 


 

“嘴硬,我們嚴家人,實力也很硬,你若是不信的話,你就來試試”傳功長老頓時怒道,


 

“好啊,那我就來試試,看看你們這幫餘孽,能夠 翻起多大的浪來“ 


 

靈絕師太說完之後,手中的拂塵一擺,就向著傳功長老殺了過來,拂塵上線條張開之後,像是有了無數只觸手的怪物一般,向著傳功長老殺了過來,


 

傳功長老手裡出現了一把劍,對著這些觸手就斬了過去,


 

“叮”寶劍斬在了觸手上,竟然傳出了金鐵交擊的聲音,根本就斬不斷,


 

“怎麼可能,修真界的人這麼強嗎,”傳功長老的眼中露出了不可思議的神色,


 

只是他根本就不知道,他面對的可不是別人,而是修真界的最強三大高手之一的靈絕師太,自然不可能是對手,


 

“不自量力”靈絕師太冷笑一聲,那些觸手頓時散開,向著傳功長老抓了過來,


 

“哧”一根觸手像是蛇一樣,直接纏住了傳功長老的一隻手臂,馬上第二根過來纏住了傳功長老的腿,沒幾下,傳功長老被纏的就像是一個大粽子一般,


 

“啊”傳功長老怒吼一聲,身上的戰神血脈激發了出來,整個人都變得更加強大了起來,


 

“果然是燕飛雲的血脈,看來當年的事情還是有蹊蹺”靈絕師太看了一眼傳功長老的戰神血脈之後,頓時有些驚訝,


 

葉凌風嚴不回還有嚴不問三人看到這一幕之後,頓時大吃了一驚,


 

“快去救人”嚴不問這貨頓時急道,


 

葉凌風立即拉住了他,隨後道:“大哥,不要衝動,傳功長老都不是對手,我們怎麼可能是對手,” 


 

“兄弟,我知道你說的對,可是我們嚴家的人,只有戰死,絕不跪生,讓我們眼睜睜的看著先祖和長老遇害而不管,我做不到” 


 

葉凌風一聽,隨後看了嚴不問一眼問道:“你覺得我是那種人嗎,” 


 

葉凌風說完之後,拿出了刺天劍,隨後道:“大哥,這是我的刺天劍,我等一下去纏住那個老妖婆,你直接用刺天劍斬斷他的拂塵” 


 

“我也去,我的裂地刀和刻意”嚴不回說道,


 

“這倒是個辦法”嚴不問點了點頭,可是這貨馬上就意識到了不對勁,頓時臉色一變道:“兄弟,你這是要去送死,我去纏住那個老妖婆,你去斬斷她的拂塵” 


 

“不,大哥,有些事情,你不懂,我是天命之人,他們需要我去開啟那個洞府,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這個老妖婆就是衝著那個洞府來的,所以她不會殺我的” 


 

“這樣太危險了,我只相信自己,不相信什麼天命之人”


 

只是嚴不問的話還沒有說話,葉凌風就已經化作一道殘影,向著靈絕師太殺了過去,


 

嚴不問眼圈都紅了,最後只能一咬牙和嚴不回兩人在一起等待時機,


 

其實此刻的葉凌風,心裡是極為複雜的,雖然早就知道這個世界不簡單,可是也沒有想到這個世界竟然這麼瘋狂,這個老妖婆要是真的是靈絕師太的話,那麼她肯定就是白芷的師父了,


 

這個級別的超級高手,葉凌風知道自己是肯定沒有希望殺掉她的,索性直接放棄了自己的計劃,而是笑瞇瞇的向著靈絕師太飛了過去,


 

靈絕師太早就看到了葉凌風,見到他過來之後,頓時笑道:“小傢伙,你也要來找死嗎,看來燕飛雲這些後人,一個個還真是都是硬骨頭啊” 


 

“師父,您說的這是哪裡話,”葉凌風這貨頓時笑道,


 

“你叫我師父,” 


 

“是啊,你是我仙女姐姐的師父,而她呢,是我老婆,你自然就是我師 了”葉凌風這貨堆起笑意說道,


 

“你的嘴巴倒是很甜,也很識時務,比起當初的燕飛雲來,要聰明的多了”靈絕時代手持拂塵,一副指點江山的樣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