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尤其是嚴不回看到了彩虹之後,整個人都是怔住了。


 

“又是你們幾個”中年女人看到葉凌風三人之後,頓時眼中帶著殺機。


 

“一群娘們,也敢猖狂,小心大爺把你們衣服都被扒了”嚴不問這貨頓時怒道。


 

“大哥,那個可是二哥看上的”葉凌風趕緊提醒一下這貨,生怕這貨真的來這招。


 

“是嗎?二弟,是那個”嚴不問這貨頓時來了興趣。


 

“就是中間那個。叫彩虹” 


 

“是嗎?” 


 

嚴不問頓時眼前一亮,隨後踏空而行,走了過去,看了看彩虹之後,頓時笑道:“弟妹啊,你可真是有福氣,能嫁給我兄弟這麼體貼的男人,你可真是上輩子燒高香了” 


 

“閉嘴,誰是你弟妹?我告訴你,要是再不放尊重點,我殺了你”彩虹手裡的長劍直接指向了嚴不問這貨。


 

“哎哎,我說弟妹啊,你可不能把事情做絕了,要不然的話,以後要是你們結婚了,怎麼面對我這個大哥啊?” 


 

嚴不問這貨一臉笑意的說道。


 

“小輩。找死,別以為當初在苗疆沒有殺你們,我就動不了你們了”中年道姑頓時大怒,直接朝著葉凌風幾人殺了過來。


 

葉凌風還沒有反應過來,嚴不回和嚴不問兩人已經殺了過去。葉凌風這貨一看,頓時有些無語的拉住了嚴不回,隨後道:“二哥,這個老女人,我和大哥對付就行了,嘿嘿,這個二嫂就交給你了” 


 

葉凌風這貨說完之後,立即和嚴不問兩人向著中年道姑殺了過去,這個道姑手裡倒是和靈絕師太一樣,都是拿著一個拂塵。


 

拂塵張開,像是一棵大柳樹一般,無數的枝條掃了過來,只是她的實力顯然不能和靈絕師太相比。


 

嚴不問和葉凌風兩人直接就扯住了枝條,中年女人下意識的想把這些拂塵的絲抽回來,可是竟然抽不動。


 

“你以為我還是當初的那個葉凌風嗎?”葉凌風冷笑一聲,隨後立即激發了體內的戰神血脈。力道瞬間大增,直接把這個中年道姑的拂塵給扯斷了。


 

中年道姑頓時臉色一變,眼中露出了震驚之色,因為僅僅是在一年前。他見到葉凌風的時候,還遠不是自己的對手,要不是當初的那個彩節變成苗疆聖母之後,立即與她翻臉的話,葉凌風和嚴不問兩人恐怕都要落荒而逃了。


 

只是這短短一年,她沒有想到葉凌風的進步竟然這麼快。


 

中年道姑知道要拼命了,因為還有嚴不問和嚴不回兩人沒有出手呢,想到這裡。她手心頓時幻化出了一把寶劍,劍身上刻著一條黑龍,只是這劍身上的上的黑龍栩栩如生,竟然像是活的一般。


 

“葉凌風,黑龍劍出,你必將葬身於此”中年道姑一口精血噴在了黑龍劍上,黑龍頓時像是複活了一般,幻化成了一條近百米長的真龍,在雲間來回穿梭。


 

“吼”巨龍怒吼,此刻不少海裡的魚兒都是迅速的逃亡,因為它們都感覺到了一種來自於靈魂的威壓,這種威壓像是遇到了天敵一般,沒有逃走的,都是在水面上來回亂竄,景象驚人。


 

“兄弟,這是幻像。根本就不是真的”嚴不問立即提醒道。


 

葉凌風一聽,立即想起了自己修煉的戰神決,頓時怒吼一聲,整個人的身上戰神血脈旺盛的燃燒。


 

“戰神臨九天”葉凌風怒吼,身後頓時出現了巨大的幻像,一個巨人,左手持盾,右手持劍。俯瞰天地萬物。


 

這意思一副末日降臨的景象。


 

“昂”巨龍怒吼一聲,隨後向著巨人撲了過來,葉凌風一看,立即左手伸出。一下子擋住了巨龍的血盆大口,另一手的刺天劍直接刺出,巨龍根本就沒有來得及反應,就被一下子刺穿了龍頭,刺穿了龍頭之後,巨龍頓時煙消雲散,像是從來都沒有出現過一般。


 

“不可能,我的黑龍劍”中年道姑驚呼了一聲。手裡的黑龍劍頓時寸寸斷裂,變成了一堆碎鐵。


 

“兄弟,好樣的”嚴不問這貨頓時激動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