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剛開始的時候,葉凌風的心裡還有一絲僥倖,可是現在,葉凌風連僥倖都沒有了。.. 


 

因為燕飛雲完全就是一個無底洞,要不是他有兩隻蠱皇加身的話,換了別人,估計一分鐘一個都不夠。


 

“完了”葉凌風閉上了眼睛,他知道,這一次要是沒有奇蹟發生的話,自己肯定就死定了。


 

想到這裡,葉凌風的腦海裡,不禁飄過了許多的熟悉的面孔。父母,妹妹,老婆,一張張臉,帶著微笑,葉凌風似乎看到了他們嚎啕大哭的面孔,可是自己卻再也回不去了,無能為力。


 

馬上。葉凌風的心頭精血也開始流失,兩大蠱皇似乎都意識到了危險,頓時憤怒的嘶吼起來。


 

只是嘶吼歸嘶吼,但是它們也沒有任何的辦法,沒幾下就已經變得乾癟了,像是一隻小蟲子一般。


 

然而就在這絕望的時候,葉凌風突然感覺吸力停止了,燕飛雲睜開了眼睛。


 

“先祖,你醒了?”葉凌風感覺自己現在說話都有些吃力。


 

“是的,我醒了”燕飛雲坐了起來,隨後問道:“你叫葉凌風是嗎?” 


 

“是”葉凌風點了點頭,隨後立即問道:“先祖,你恢復了嗎?” 


 

“沒有”燕飛雲搖了搖頭,隨後道:“哪有那麼容易” 


 

燕飛雲看了一眼葉凌風之後,隨後才問道:“我的後人,還有多少?” 


 

“這個我讓傳功長老來和你說” 


 

葉凌風讓人把傳功長老,還有嚴不問和嚴不回叫了進來,看到了燕飛雲之後,一幫人都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傳功長老將之前傳密長老知道的事情說了一遍,聽完之後,燕飛雲整個人都是像是陷入了沉思。


 

對於他來說,此刻的心情極為複雜,被鎮三千年,他出來之後。昔日的戀人已經化作黃土,他本已經生無可戀,可是沒有想到,竟然還有一群後人。


 

嚴家的子弟成千上萬。這些都他的血脈傳承下來的。


 

“我有後了”燕飛雲看著眼前的幾個人嚴家的子弟,整個人都是怔住了,有欣慰,也有孤寂,這是一種難以嚴明的心境。


 

“先祖,我家族願意傾盡全力,與修真界一戰”傳功長老立即激動的說道。


 

“我已經成為過去,何故連累後人?你們放心吧。我一人戰死又如何?” 


 

“先祖,這已經不是你的事情了,那些人對你恨之入骨,你想想,這些人會讓我們家族存在嗎?戰才有尊嚴,不戰亦沒有活路”傳功長老當先說道。


 

“是啊,先祖,這些人知道我們嚴家的血脈這麼厲害,絕對不可能放過我們的”嚴不問這貨也是說道。


 

其實他們跟燕飛雲說話的時候,心裡都是有些緊張的,因為這是他們的先祖,幾千年前的人。


 

燕飛雲聽了之後,顯然也是比較認同幾人的說法,比起這些,恐怕沒有人比他更了解,這其中的厲害關係。


 

“難道我最終還要連累自己的家人嗎?”燕飛雲看著眼前的這幫後背。眼圈不禁有些紅了。


 

“先祖,先祖我們是該考慮一下辦法了”葉凌風說道。


 

“我有一個辦法”燕飛雲眼中閃過一道殺機,隨後道:“現在我連靈絕那個老尼姑都打不過,我要的是快速的恢復實力。可是這個世界的高手實在是太少了” 


 

葉凌風一聽,頓時吃了一驚,隨後道:“先祖,難道我們就沒有其他的辦法嗎?非要用高手來獻祭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