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8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換命的招式,” 


 

傳功長老一聽,隨後頓時感嘆道:“先祖若不是念及我們,也不會燃盡本源,和那個老妖婆拼命” 


 

聽到這話之後,嚴家的一幫人都是眼圈紅了,燕飛雲雖然神誌不清,可是依舊念著他們是他的後人,拼了命來保護他們,


 

這就是血脈的力量,有些事情,根本就不需要他們多說,一個姿勢,一個眼神,甚至就是一種感覺,就能讓你為他捨棄生命,


 

“長老,還有辦法嗎,”嚴不回問道,


 

“沒有”傳功長老搖了搖頭,隨後喃喃的念叨:“難道我們和先祖剛剛見面,就要成為永別嗎,” 


 

“也不是沒有辦法”葉凌風的手依舊搭在燕飛雲的脈搏上,感覺燕飛雲的升級在慢慢的消逝,眉頭頓時一皺,


 

“什麼辦法,”嚴不問這貨立即問道,


 

只是葉凌風確是愣住了似乎不願意說,看到這裡,嚴不回這貨頓時急道:“說啊,三弟,到底是什麼辦法,” 


 

“算了,這個辦法有和沒有是一樣的”葉凌風說道,


 

“那就是有了,我說你急死我了,有就說啊,大家可以慢慢的商議”嚴不問你這貨就差把葉凌風的腦袋劈開,想要看看他想說什麼了,


 

只是傳功長老似乎明白了什麼,隨後道:“你是說要用高手來獻祭,” 


 

這話一出,幾人都是深色一變,他們現在終於知道,葉凌風為什麼會說這樣的話了,用高手來獻祭,說難聽點,就是以命換命,只是現在這個世界上哪裡去尋找那些高手,


 

有限的幾個高手都加入了群英府,至於王爺和靈絕師太,現在要是去找他們的話,和找死沒有什麼區別,這樣一來,只剩下一個地方有高手了,那就是嚴家,


 

“我用我自己來給先祖獻祭”傳功長老頓時決然的說道,


 

“沒用的,要是之前的話,還可以,可是現在的這種情況,簡直就是一個無底洞,就是將我們嚴家全部押上,也不一定能成功,再說了,我們都是先祖的後人,用我們的來獻祭,先祖恐怕就是活過來了,也不會好過” 


 

葉凌風這話倒是說到了點子上,用後人的命來獻祭,燕飛雲要是醒過來的話,還不知道會怎麼樣呢,


 

“這不行”嚴不問這貨立即說道,


 

“還有一個辦法”葉凌風說道,


 

“什麼辦法,兄弟,你可是嚇死我了,有辦法你倒是早說啊”嚴不問說道,


 

“用我自己來獻祭”葉凌風說道,


 

“你,別開玩笑了兄弟,我們嚴家的那麼多的高手獻祭都不行,你就行,”嚴不問這貨顯然不相信,


 

“我可以的,你們忘了我的情況,”葉凌風問道,


 

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幾人都是一愣,突然想起來,葉 凌風身上有兩隻蠱皇,可以無限制的使用戰神的血脈,


 

而這种血脈傳承於燕飛雲,說不定葉凌風真的能夠成功,


 

“兄弟,那你不會有事吧,”嚴不回問道,


 

“不會的,走,這裡離著帝皇島不遠,咱們先回去”葉凌風說道,


 

“好” 


 

幾人立即向著東南的帝皇島趕了過來,要到的時候,葉凌風專門給十二打了一個電話,


 

果然,剛到帝皇島的外圍,就見到尊上開著一艘戰艦過來迎接了,


 

“兄弟啊,你可算是回來了”尊上立即迎了上來,


 

葉凌風幾人將燕飛雲放到了戰艦上,這才鬆了一口氣,說來這是葉凌風自從上次之後,第二次來到帝皇島,此刻的帝皇島的四周,大陣早就已經被王八卦給修復了,並且還進行了加深,現在的帝皇島,說是固若金湯的話,一點都不為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