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師父,我想這件事和新君沒有關係”趙一鳴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說道。

 

 

 

“不錯,葉先生,這件事和君王絕對沒有關係,來之前君王也說了,讓我務必保護好趙先生的安全”老傢伙也是立即說道。

 

 

 

其實現在趙一鳴沒事之後,葉凌風幾乎已經可以肯定,這件事和新君沒有關係了,要是這件事真的是新君做的話,完全可以先殺了趙一鳴,更別說是捨命相救了。

 

 

 

這樣一來,所有的嫌疑都到了陳天柱那邊了。

 

 

 

“我知道了,走,我們先上去”

 

 

 

葉凌風帶著兩人出來之後,兩人也是高手,現在已經恢復了不少了,對於他們來說,這懸崖峭壁,已經不是事了。

 

 

 

“一鳴,走,我帶你上去”葉凌風抓住了趙一鳴的肩膀。

 

 

 

“師父,我自己可以走”趙一鳴說道。

 

 

 

“沒事,我是你師父”葉凌風縱身一躍,已經踩在了一塊岩石上,隨後像是靈猴一般,連著閃動了幾下,已經到了山頭上。

 

 

 

“一鳴?”韓甜甜看到趙一鳴之後,頓時大喜。

 

 

 

“我很好”趙一鳴說完之後,臉色一紅,對於他來說,這種時刻臉皮是很薄的。

 

 

 

葉凌風又跳了下去,來到谷底之後,喊了一聲嚴不回,山谷回音可以傳出很遠。

 

 

 

嚴不回化作一道殘影,瞬間出現在了葉凌風的面前。

 

 

 

“一鳴找到了,情況還好,咱們也回去吧?”

 

 

 

“找到了?”嚴不回的臉上頓時露出了喜色,隨後道:“那就好,只要人沒事就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