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長賢倒是聰明,一下子就把責任推到了自己的屬下的身上,


 

“憑什麼,我哥是張笑先,你們群英府的人又能怎麼樣,”張二柱頓時怒道,


 

李長賢明顯沒有料到這個李二柱竟然跟自己頂嘴了,


 

“就是二哥,這姓李的還真把自己當人物了,我們都聽你的,別說,昨晚那個小妞味道真不錯”邊上的上一個壯漢一臉淫笑的說道,


 

劉海清等人也是眉頭緊皺,他們知道,要出事了,至於李長賢更是滿頭大汗,


 

葉凌風心中不禁有一個感覺,似乎這其中還有一些貓膩,想到這裡,葉凌風立即走了過去,隨後看了一眼張二柱,


 

“你幹什麼,想打架啊,”邊上的幾個大漢頓時對著葉凌風怒目而視,葉凌風手一劃,幾道劍氣射出,


 

“啊,”幾人同時一聲慘叫,四個人的一條手臂同時被葉凌風斬了下來,


 

張二柱這一看,這才反應過來,打了一個哆嗦,嚇的魂不附體,葉 凌風根本就沒有理會他,而是眼中泛出了一道藍光,張二柱頓時眼神變得迷茫了起來,


 

“你是怎麼加入群英府的,”葉凌風問道,


 

“前一段時間,群英府的人出去執行任務的時候,死傷了好幾個,我大哥就讓我過來頂班,聽說這群英府待遇好,一月幾十萬不說,各方面的津貼都是全的” 


 

“你大哥是誰, ”葉凌風問道,


 

“我大哥是警局的張笑先,和李長賢的關係很好,他一安排我就來了”張二柱說道,


 

“好了”葉凌風收回了控神術,回過頭來冷冷的看了李長賢一眼,隨後道:“這就是你招來的人,”


 

李長賢一下子被葉凌風這貨嚇的直接跪在了地上,帶著哭腔說道:“府主,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敢了” 


 

“不敢,”葉凌風臉色陰沉,隨後道:“我群英府成立三年多,現在的輝煌,是每一個人群英府的人共同努力的結果,我群英府給你們的待遇應該還算不錯吧,” 


 

“豈止是不錯,簡直就是世間少有了”李琳琳站在一邊,同樣是面色陰沉的說道,


 

“我本來以為,給你們好一點的待遇,讓你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可是你們貪得無厭,竟然把手伸到我的身上了,這些廢物,也配加入我群英府,”葉凌風心中怒氣直衝腦門,說實話,他真的想把這些人碎屍萬段,可是他知道,現在還不能殺這些人,


 

葉凌風拿出了手機,給唐心怡打了過去,


 

“心怡老婆”這貨電話一接通之後,立即叫了一句,


 

“風哥,你沒事吧,”唐心怡一聽,趕緊問道,


 

“我沒事,西 省的分舵這邊,出了點事情,我想和你商量一下”葉凌風這貨立即說道,


 

唐心怡一聽,明顯愣了一下,隨後才反應過來道:“分舵的事情,我已經知道了,季無傷已經帶著執法堂的人過去了” 


 

“你都知道了,”葉凌風一愣,沒想到唐心怡竟然已經知道了,


 

“最近出現這種這種情況的,不是西南一個分舵,而是好多分舵的人都被收買了,這可能是新君計劃的一部分”唐心怡說道,


 

“原來是這樣”葉凌風又問道:“現在一鳴回來了嗎,” 


 

“新君說他會親自派人把一鳴送回來的,你不用擔心了,而且那個陳天柱也送消息過來,說對上次的誤會表示道歉”


 

“心怡老婆,先不要管他們,這些人沒有一個好東西,你讓無傷來了抓緊過來處理”葉凌風說道,


 

“好的,我知道了”唐心怡答應了一句之後就掛了電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