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新君想了一下,覺得葉凌風說的話真的不像是開玩笑,


 

“要是不像的話,君王,我看你還是放了那個趙一鳴”國相考慮了一下,最後還是說道,


 

“你讓我放了他,”新君臉上頓時燃起了怒火,隨後道:“國相,我在位三十餘年,這十年才是我掌控這個國家的時候,難道我現在要向一個毛頭小子服軟,國威何在,” 


 

“君王,正是因為你當初受到了不少的箝制,所以你才有今天,這些都是你一步步的打拼出來的,其中的艱辛咱們先不說,但是君王那個時候很清醒,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國相說了一句之後,頓時走到了新君的耳邊,隨後小聲道:“君王,老六和老四回來之後,都是受了重傷,說明夏龍成的實力已經很難對付了,群英府勢力龐大,兩位國師又不能出手,君王,我們能有幾成勝算,” 


 

“難道除了他們,我就沒有其他底牌了嗎,”新君冷冷的說道,


 

“當然有,可是君王,就算是我們底牌盡出的話最多也就是和葉凌風拼個兩敗俱傷,何必呢,君王現在應該保存實力,到時候後發製人才對”新君頓時愣住了,隨後道:“國相,你說的對,可是我不明白的是,葉凌風為什麼單單來威脅我,卻不去收拾那幫餘孽,” 


 

“君王,你認為依照葉凌風的脾氣,會這麼算了嗎,也許這個時候,葉凌風已經準備對那幫餘孽出手了,他之所以先來威脅君王,是因為要想對那幫餘孽出手,就要先要回趙一鳴,要不然的話,那幫餘孽會說,你看你自己的弟子還被君王抓在手裡呢,就來找他們算賬” 


 

“國相說的有道理,好,立即派人把趙一鳴給我送到群英府去” 


 

“放心吧,陛下” 


 

“,,,,,,,”


 

其實新君猜的一點都沒有錯,葉凌風掛了電話之後,就已經準備對那幫餘孽出手了,不過葉凌風也知道,這種事情不可能草率的進行,肯定是要回去,和群英六部的部長商量一下的,


 

“府主,馬上就到我們的分舵了”李長賢指了指前面的西南省鬧市區說道,


 

“你們的分舵就建在這裡,”葉凌風問道,


 

“是啊,說起來,當時我們分舵建立的時候,劉先生還出了不少力呢,我們都說了不要,他說和您的交情比起來,這都不算啥,所以我今天把他找來陪你了” 


 

“劉先生,”葉凌風一愣,這才反應過來道:“劉海清,” 


 

“是啊,我們分舵的地方,就是劉先生提供的” 


 

“哦”葉凌風應了一句,隨後道:“以後不要把分舵設在這種地方” 


 

“啊,”李長賢一愣,不過馬上就意識到自己失態了,隨後趕緊恭敬的說道:“府主,有何指示,” 


 

“之前我們的對手 天神殿,可是現在天神殿已經銷聲匿跡了,也就是說,現在我們的存在感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大,也沒有那麼重要了,現在設在這裡,倒是很容易受到攻擊,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對手會約來越多,越來越強大,這個設置這些分舵會成為活靶子,所以我覺得還是隱蔽一點的好,活著直接不要分舵,大家隱於市,這樣一來,對手就找不到目標了,不過這件事,我也只是提一下,具體還要回去之後再做商議”葉凌風說道,


 

“知道了,府主,凡是單憑府主吩咐”李長賢立即恭敬的說道,


 

不過葉凌風卻能夠看出來,這個李長賢似乎有些不樂意,其實葉凌風剛剛的話,只是其中的一個理由,還有一個理由就是這個李長賢竟然讓群英府有一種腐敗的趨勢,


 

這個傢伙知道自己和劉海清是朋友,所以把劉海清找來,而且來了之後,這個傢伙不停的套近乎,說實話,葉凌風很不喜歡這一套,


 

“到了府主”李長賢把車開進了鬧市區的一個別墅群裡,中間一棟別墅明顯比其他的別墅要大上不少,


 

“府主,請”李長賢率先下了車,然後殷勤的跑過來給葉凌風開了門,


 

葉凌風敢一下車,就看到了劉海清走了過來,


 

“葉先生,,,,,,哦不,是葉府主,好久不見了” 


 

葉凌風伸出手和劉海清握了握,隨後道:“不用客氣,其實我還是習慣你叫我葉先生” 


 

“好,那我以後還這麼叫你”劉海清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