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火桑鳥王的威力,他可是見過的,別說是可可了,就是他自己,被這火星噴到一下都夠受的,


 

李琳琳等人也是臉色慘變,不少人都已經絕望了,


 

“可可, ,,,,,,” 


 

“啪”火團爆裂了開來,向著可可的身上燒了過去,其中有一顆直接燒到了可可的臉上,


 

“哎呀好疼”可可叫了一聲,那火勢就要蔓延開來,誰知道可可的臉上突然出現了一層像是冰霜一樣的東西,保護住了可可的臉,火星頓時熄滅了,


 

眾人頓時目瞪口呆,半天都說不出話來,


 

“這怎麼可能,”老龍神臉色有些呆滯,他之前可是親眼看到這只火桑鳥王一下子把那個怪物的觸手一下子燒的滿身是火,縮了回去,


 

可可卻全然沒有當回事,一把就將這鳥王給抓了過來,隨後頓時怒道:“還敢燒我,我彈你,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不老實” 


 

可可說著就在這個火桑鳥王的頭上彈了一下,火桑鳥王 被彈了之後,頓時大怒,嘴裡的小火球一個接著一個的噴出來,像是連珠炮一般,眾人一看頓時嚇得躲的遠遠的,


 

“啪啪,,,,”一陣陣像是火星爆裂的聲音在可可的臉上一個個爆裂開來,像是放煙花一般,可可確是沒有絲毫的懼怕,臉上出現了一層冰霜,將火星擋在了外面,


 

“玄冰體已經快要長成了”老龍神像是想起了什麼,頓時激動的說道,


 

“玄冰體竟然如此神奇,”葉凌風也是不禁目瞪口呆,這一路上,可可給他的幫助可是不少,想想之前要不是夏龍成讓可可過來幫忙的話,自己能不能走出這混亂之地都說不定,


 

火桑鳥王一直耀武揚威,不過這一次可是倒了大霉了,連著噴出了十幾個小火球之後,嘴巴光是張開,但是卻已經噴不出火球來了,其實能噴出十幾個已經是他的極限了,


 

“還敢不敢燒我了,”可可又在這火桑鳥王的腦袋上彈了一下,火桑鳥王被彈的沒有辦法,只能光顧著慘叫,


 

“媽媽,你看看我這臉上”可可指了指自己的小臉,果然被燒出了一個黑印子,


 

“行啦,可可,別鬧了,咱們還是趕緊回去吧”李琳琳摸了摸可可的頭,


 

“哦”可可也是懂事的點了點頭,不過這火桑鳥王確實被她拿在了手裡,也沒有還給葉凌風,葉凌風一看也沒有多說,這個小傢伙自己留在身邊還要吃自己的火桑精華,還不如讓可可拿去了算了,


 

剛走出混亂之地,前面就出現了一排車子,


 

“看,是府主”為首車上下來了一個人看到了葉凌風之後,立即跑了過來道:“在 西南分舵舵主,李長賢,恭迎府主” 


 

“你們在這裡等我,”葉凌風問道,


 

“是的府主,我們是奉戰堂之命前來迎接的”李長賢說道,


 

“好了,都上車吧”葉凌風趕緊招呼眾人上車,老龍神還有槍王等人都是找了後面的車子坐上去,


 

“美女姐姐,你和我一輛車”葉凌風這貨立即說道,


 

“不行,我媽媽才不和你一輛車呢,我媽媽要和我一輛車”可可這小丫頭一臉的醋意,隨後在李琳琳的身上蹭了幾下,隨後道:“媽媽,咱不理大叔行不行,我都好久沒有見到你了” 


 

“好吧,可可,咱們走”李琳琳帶著可可去了後面的一輛車坐了上去,剛一上去,可可就撲進了李琳琳的懷裡,


 

葉凌風這貨愣在了原地,心裡不禁一陣鄙夷,心想自己要想抱得美人歸,還要先把這個小丫頭給收服了再說,


 

“府主,請上車”李長賢恭敬的開了門,葉凌風這貨雖然有些不情願,不過還是上了車,李長賢這個舵主,親自給這貨開車,


 

車子上路之後,李長賢才說道:“府主大人,等會是先去我的分舵還是直接去機場,” 


 

“分舵,”葉凌風一愣,隨後道:“最近家裡還好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