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有什麼不可能,新君心狠手辣,別說是一個超級高手,就是他的兒子,需要犧牲的時候,新君也不會眨了一下眼睛”王八卦這老貨立即說道,


 

“我看著很有可能是新君的一個苦肉計,然後自己擺脫了嫌疑,最後想挑起我們和別人之間的鬥爭”一直沒有說話的刀皇開口道,


 

“你有什麼看法,”唐心怡將目光轉向了身後胖子,


 

說起來馮圓球這個死胖子,自從跟了葉凌風之後,幾乎是成精了,不說別的,就是現在這地位都不一樣了,


 

由於這個胖子聰明,現在成了群英府的首席智囊,弄的這個死胖子到處吹,為了迎合自己的身份,這死胖子專門找一身儒裝穿上,手裡拿著一把羽扇,要是不看他那胖臉和滿是肥肉的腦袋的話,看起來還真是有幾分仙風道骨的樣子,


 

聽到唐心怡的話之後,死胖子立即站了起來,隨後拿起羽扇在自己的臉上扇了一下,才說 :“我認為不可能是新君” 


 

“理由”唐心怡問道,


 

“其實這理由很簡單,新君做事一向都是滴水不漏,這次怎麼可能賣這麼大的破綻,我們了解新君,其他人也是一樣,所以這其中肯定還是有貓膩的,想要解開這個謎團,當前需要做的就是一件事”盤子頓了一下,


 

“我說死胖子,你就不能快點,”王八卦這老貨頓時有些不滿道,


 

“那就是先從那個飛行員開始調查”胖子說道,


 

“這還用你說啊,”王八卦這老貨有些不滿道,


 

胖子又被這老貨嗆了一句,本來想找這老貨算賬,不過看到唐心怡一臉的焦急,只好先不和這個老傢伙一般見識,而是繼續說道:“這個飛行員生還的可能性不大,不過他是新君的人,我想現在新君肯定也是急的不得了,看著吧,馬上新君就會把這個飛行員的資料給我們的,不過我總覺得,這件事是有人想坐收漁利” 


 

“會是誰,”唐心怡問道,


 

“我想不是新君也不會是那幫餘孽,因為事情很簡單,新君不可能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而那幫前朝的餘孽就更不可能了,他們缺少本錢,不到絕佳的機會,他們是不會出手的,前幾年,天神殿鬧的那麼兇的時候,他們都沒有出手,足見他們是沉得住氣的,現在機會已經沒有了,而且他們前翻剛剛和我們鬧過矛盾,現在怎麼可能又挑起戰端,”胖子說道,


 

眾人都是點了點頭,覺得這個死胖子說的很有道理,


 

滴滴滴,,,,,”唐心怡手中的通訊器響了起來,


 

“唐府主你好,我是夏新君,趙一鳴的事情,絕對和我沒有一點關係,我會盡快將那個飛行員的資料傳給你們”新君說道,


 

果然不出胖子所料,新君已經出來澄清了,


 

“可有發現異常,”唐心怡問道,


 

“這,,,,,,”新君猶豫了一下,確是沒有說出口,


 

“為什麼不說話,”唐心怡問道,


 

其他人也是有些奇怪,新君想來雷厲風行,不可能這麼吞吞吐吐的,


 

“有異常,可是我卻不想說,等葉先生回來的話,我會和他說的”新君看樣子是遇到了為難的事情,


 

“現在我是群英府的掌舵人,你跟我說就好”唐心怡說道,


 

新君明顯愣了一下,隨後道:“唐小姐果然是女中豪傑,那我就直說了,其實我知道說出來之後,你們可能會更加的懷疑我,可是我必須說,那個飛行員,是前朝末年由前朝的第一飛行大隊中衛張朝賢的後人” 


 

新君說完之後立即沉默了,唐心怡聽了之後,也是明顯一愣,隨後道:“我知道了” 


 

“唐府主,我不想過於解釋,不過關於這個張朝賢的事情,我還是覺得該和你說清楚,當年我夏國的軍隊攻破了京城之後,這個張朝賢就投靠了我們,那個時候我們夏國初立,正是需要這方面人才的時候,所以就收留了他,可是幾十年了,都沒有出過意外啊” 


 

從話裡可以聽出來,新君現在很懊惱,


 

“我知道了”唐心怡掛斷了通訊器,隨後把新君的話和眾人說了一遍,


 

“這明顯就是貓哭耗子,假慈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