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從不懷疑你我們之間的兄弟之情,哪怕是他也一樣,希望師父能夠度化他吧”葉凌風嘆道,


 

“師父肯定能”季無傷十分肯定的點了點頭,


 

“好了,這邊的事情你去處理吧,按照門規,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葉凌風葉凌風說道,


 

“知道了,葉大哥,你就放心吧”季無傷想讓自己的臉上露出一絲笑容,可是對於他來說,笑也許就是很勉強的一件事,


 

李長賢還站在門口,被一幫之法堂的人給看著,手下的一幫人也是站在一起,


 

“李長賢,玩忽職守,和警局的人勾結,圖謀私利,斷你一臂,沒收全部財產,將你逐出群英府,你可認罪,”季無傷的面孔從新恢復了冰冷問道,


 

“這,,,,,玩忽職守我承認,可是和警局的人勾結,這是冤枉啊”李長賢一聽,頓時臉色一白,逐出群英府他倒是不怕,憑他的身手,到哪裡都可以說是吃香的喝辣的,是要是被斷去一臂的話,豈不是成了殘疾人,


 

“來人,出示眼部提供的證據”季無傷冷冷的說道,


 

“是”後面的一個人立即拿出了一個顯示器,隨後點了一下播放鍵,放在了李長賢的面前,李長賢剛開到開頭之後就嚇得趕緊說道:“我認罪” 


 

“坦白從寬,抗拒從嚴,李長賢罪加一等,廢掉全身的內力” 


 

“不”李長賢想要說什麼,可是還沒有說出口,季無傷手中的血刀已經帶起了一道殘影,李長賢的一隻胳膊已經斬了下來,隨後一腳踢在了李長賢的小腹上,李長賢頓時趴在了地上,整個人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一般一動不動,


 

“抬走,扔出去”李無霜冷冷的說道,


 

“哎哎,我認罪,我前兩天收了一筆錢,只有五百萬,還在街上槍了一個美女的錢包,,,,,,,” 


 

“還有我,我也認罪,, ,,,,” 


 

“,,,,,,,” 


 

剩下的一幫傢伙,看到李長賢的遭遇之後,一個個頓時爭先恐後的跑來認罪,都沒有讓季無傷去問,一個個就趕緊把自己的罪行的給招了,然後開始求饒,


 

到了這一刻,這些人才真正的意識到群英府的強大,


 

“你們幾個,按照門規處置” 


 

季無傷交代了一下自己的手下之後,就來到了葉凌風面前,隨後道:“葉大哥,西南分舵的人,幾乎人人都涉及進去了” 


 

“我知道,不管怎麼樣,都不能輕饒了,另外以後以後不要設立分舵了”葉凌風說道,


 

“是,”季無傷沒有多問一句,整個人如同標槍一般站的筆直,


 

“此間事已了,我該回去了,一起走吧”葉凌風交代了一句之後,就來到了劉海清的面 ,隨後道:“劉大哥” 


 

“葉府主,你這麼叫,在下不敢當,,,,,,”劉海清頓時誠惶誠恐的說道,


 

葉凌風看到劉海清的這樣子之後,也是不禁有些唏噓,自從他當了這個府主之後,不少人都遠離了自己,不過葉凌風也知道,要是自己不成立群英府的話,能不能鬥的過天神殿,還是一回事,


 

“劉大哥,我還是那個葉凌風,永遠都不會變,也不想去改變”葉凌風說道,


 

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劉海清頓時有些感動,隨後道:“葉先生,但凡你有用到我劉海清的地方,知會一聲,我劉海清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沒有那麼嚴重,我要走了,走之前,有句話相對劉大哥說,至於劉大哥聽不聽,就看你老大哥的意思了” 


 

“你說,我一定聽”劉海清說道,


 

“是這樣的,劉大哥,我想勸你現在解散了劉家幫,然後帶著自己的親信兄弟還有家人住到群英府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