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凡是皆有因果,當初禍事因你二人而起便是因,而如今你二人困守於此,便是果,佛曰六大皆空,方為大自在”一僧盤坐如鐘,聲音越發的神聖,可見其佛法高深。

 

 

 

“算了,我若不能以劍證道,一切都是虛妄”瞎子說完之後,已經出現在了一座山頭,開始練劍,只是他的手中並沒有劍,但是卻帶起一道道的劍光。

 

 

 

“我欲以刀斬邪魔,只可為刀俎。怎可為魚肉?”獨臂刀客說完之後也是到了另一座山頭,開始修煉自己的刀法。

 

 

 

而一僧確是嘆了口道:“執念難消,如何證道?道者,心也”

 

 

 

“”

 

 

 

又是三天過去了葉凌風已經適應了黑暗,能夠獨自在黑暗之中行走。再也不會磕磕絆絆了。

 

 

 

七天過去了,葉凌風已經可以自己躺在水面上漂到下游去抓魚了而且葉凌風還嘗試這鑽木取火,已經不用吃生魚了。

 

 

 

轉眼半個月過去了,葉凌風躺在河邊,無比的悠閒。一條魚竄出水面之後,卻被他精準的叉在了魚身上,隨後快速無比的將魚的內臟取了出來,然後竄起來,放在火上烤了起來。吃飽喝足之後,葉凌風又向著自己的家裡走去。

 

 

 

此刻的葉凌風聽覺和嗅覺都十分敏銳,可以根據山谷的風感覺到斷崖的所在,也能夠順著香味找到一些野果,早上的鳥叫和夜間的狼嚎成了他的生物鐘。

 

 

 

一個月過去之後,葉凌風已經萬全適應,他不會再被石頭絆倒,也不會撞在牆上,現在葉凌風耳朵和鼻子就像是探測器一樣,已經幾乎可以替代眼睛的作用了。

 

 

 

瞎子老者出現在葉凌風的身邊,葉凌風一愣,隨後道:“前輩”

 

 

 

“你知道是我?”瞎子有些驚訝的問道。

 

 

 

“現在是西北風,可是剛剛風被擋住了,可是我沒有聽到任何的聲音,所以就知道是你來了”葉凌風笑道。

 

 

 

“那你怎麼確定是我?而不是老和尚?”

 

 

 

“因為前輩你的身上有一股淡淡的肉香味,而一僧大師是出家人,不會吃肉的”葉凌風笑道。

 

 

 

“嗯,不錯”老者點了點頭,隨後道:“小子,一個月過去了,你適應的還不錯,通過了第一層的考驗,你現在想跟我學劍道是嗎?”

 

 

 

“是”葉凌風點頭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