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2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屠魔戰場,其實只是陰人和陽人之間用來練兵的地方,誰都知道兵鋒易老的道理,所以兩邊只能在清魔障一邊練兵。

 

 

 

只是雖然是練兵,可是陰人還是向前推進了不少,幾乎是步步蠶食,所以,也不能小看這些對決。

 

 

 

而第九軍團已經準備完畢,正式開進屠魔戰場,而在陰人的眼中,陽人就是魔,所以陰人也是一樣,叫這片戰場為屠魔戰場。

 

 

 

一萬人的大軍,齊齊的組成大陣,氣勢的恢弘的向前進軍。

 

 

 

“大叔,我都有些想家了”可可走在葉凌風的邊上,如今這小丫頭來到天界,加上葉凌風的丹藥之後,她的實力已經突飛猛進了。

 

 

 

一開始的時候,不少人還認為可可就是因為葉凌風才進入的第九軍團,可是自從上次可可在關鍵時刻救了諸葛叡之後,所有人對她的看法都變了。

 

 

 

這個小丫頭在第九軍團之中,是一個異類因為第九軍團沒有女人,她是唯一一個。

 

 

 

不過據說當年的天庭也有過一支女人組成的軍團,而且現在的天后就是一個女人,而且還是整個天界的主宰,自然就沒有人說什麼。

 

 

 

“沒事,要不了多久了,再說現在歲月對我們來說充足的很”葉凌風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可可確是說道:“大叔,什麼時候,咱們天界也能組成一支由女子組成的軍團?”

 

 

 

“以後會有的”葉凌風說道。

 

 

 

“小姑娘,這個我可以去和大元帥說,到時候,說不定直接讓你當軍團長了”

 

 

 

李占峰笑道。

 

 

 

“嗯,我要是當軍團長的話,肯定不會比你差”可可說道。

 

 

 

“是是”

 

 

 

眾人都是笑了起來。

 

 

 

“前面就是我西州的地盤了”佛主說道。

 

 

 

“你的西州,有一天,我會讓他重新回到天界的”葉凌風說道。

 

 

 

這個時候,不少人才反應過來,這個號稱西佛的男人,現在就是整個西州的希望。

 

 

 

“如果太平,谁愿意戰爭,佛祖普度眾生,而我,差的很遠”西佛淡淡的說道。

 

 

 

眾人一聽,心中都是湧起了一股悲涼,在他們的眼中,西佛的強大是毋庸置疑的,可是他的話語之中卻帶著許多的無奈,因為他現在還沒有達到佛祖的高度。

 

 

 

“有一天,你會的”葉凌風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81回 第1282回 第1283回 第1284回 第1285回 第1286回 第1287回 第1288回 第1289回 第1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