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2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個老者,駝著背,頭髮散亂,身上充滿了滄桑的氣息,不知道活了多久了。

 

 

 

看到葉凌風之後,他整個人跪了下來,一臉的激動。

 

 

 

“東西,找到了嗎?”葉凌風直接問道。

 

 

 

“禦皇大人,我有負你的重托,我該死啊”老者跪在地上,身體忍不住的顫抖,似乎很害怕葉凌風。

 

 

 

“有線索嗎?”葉凌風問道。

 

 

 

“有一點線索,第一部經書已經有了,第二部也有了一些眉目,可是第三部造化經似乎落到了陰皇的手裡”

 

 

 

這一下葉凌風頓時臉色一變,原來這本經書叫做造化經,一共有三部,第一部他手裡已經有了,第二部還只是有了一些眉目,第三部卻在陰皇的手裡。

 

 

 

“第二部造化經在哪裡?”葉凌風問道。

 

 

 

“第二部的造化經被道祖拿走了”

 

 

 

“道祖?”葉凌風頓時愣了一下,隨後道:“聖戰之後,你見過道祖嗎?”

 

 

 

“見過一次,道祖曾經來找過我,問我有沒有造化經的下落,我告訴他,造化經,其實就在一部書裡面,其實那個教書匠之所以能夠發現造化經,就是因為他在教書的時候,課本就是造化經,我告訴了道祖這個消息之後,他就沒有再來過,我想是他拿走了”

 

 

 

“什麼時候?”葉凌風問道。

 

 

 

“幾年前吧”

 

 

 

葉凌風一聽,頓時臉色一變,隨後道:“是不是上一次九星連珠的時候?”

 

 

 

“是啊,道祖告訴我,不要讓任何人知道我的存在”

 

 

 

葉凌風一聽,頓時愣住了,他立即演化出了一副自己腦海之中的景象,正是王八卦,隨後問道:“是不是他?”

 

 

 

“啊?禦皇你連道祖都不認識了嗎?”老者明顯是有些意外。

 

 

 

“我問你,是不是他?”葉凌風直接喝道。

 

 

 

“是啊,這就是道祖”

 

 

 

葉凌風這個時候,終於確定了,道祖就是王八卦,那佛祖就是一僧,兩大巨頭,都在伴自己成長。

 

 

 

“第三部經書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後來查到最後一部造化經在一位大帝的手裡,可是後來哪位大帝被陰弒天斬殺了,那部經書後來就不知去向了,後來我查過,當初一個王族的人來過,很可能帶走了經書”

 

 

 

“王族的人?”葉凌風一聽,頓時有些惱怒,這王族的這些人,真不是東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81回 第1282回 第1283回 第1284回 第1285回 第1286回 第1287回 第1288回 第1289回 第1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