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2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而此時,兩邊的兩大軍團之間,也是展開了殊死較量,第二軍團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

 

 

 

他們的配合,他們的大陣,都是演練了無數次,而且他們沒少在戰場和陰人較量,所以有著自己的氣勢,帶著一往無前的精神,

 

 

 

而第九軍團雖然沒有這麼高的紀律性,可是他們也都是滿懷熱血,而且他們的整體實力更強,加上東聖南妖和西佛這三大戰力在,每一個都是強悍無比,

 

 

 

所以一時之間,竟然僵持住了,

 

 

 

而此刻幾乎所有觀戰者的目光都落在了葉凌風和北帝的對決上,因為對於他們來說,手裡的資源,只要給他們時間,就可以重新打造出一支強大的軍團來,

 

 

 

可是像是葉凌風和北帝這樣的絕世天才,尤其是葉凌風還是丹道的宗師,也是天界未來的丹府府主的首選之人,這樣的人,一旦少了,可就難找了,

 

 

 

“砰”

 

 

 

兩人又是對了一掌,都是向後退去,退後之後,都 是臉色凝重的看著對方,

 

 

 

“葉凌風,我承認你很強,幾乎是一個妖孽,但是這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你說這些話的時候,就沒有撒泡尿看看自己的德行,”葉凌風這貨毫不客氣的打擊道,

 

 

 

聽到這話之後,北帝也不生氣,隨後道:“你以為我這個北帝,只是吹出來的嗎,戰體,出世”

 

 

 

北帝怒吼,他的身體變得高大,背後的一尊戰帝,頂天立地,帶著睥睨天下的氣勢,

 

 

 

“戰神出世”

 

 

 

葉凌風毫不客氣,背後同樣出現了戰神的虛影,左手執盾,又手執劍,似乎天生就是一個戰者,

 

 

 

“戰神的血脈,”就在這時,外神庭的庭主頓時臉色一變,隨後道:“怎麼會這樣”

 

 

 

“是啊,戰神的血脈,當初不是被關進了天牢嗎,怎麼會還有後人在世,聖尊,要不然等下我直接動手抓了他,”雷罰天尊頓時問道,

 

 

 

“你敢”大元帥頓時怒道,

 

 

 

“大元帥,這可不是一個人的問題,而是關乎我天界的問題,你不會忘了當初的事情吧,”雷罰天尊問道,

 

 

 

“禦皇都隕落了,什麼樣的仇恨也該放下了,再說了,你抓了他,一旦丹神老去,壽元枯竭,你讓誰給我這些軍團煉丹,一個絕世的天才,你們要把他再次關進天牢之中嗎,”大元帥毫不客氣的說道,

 

 

 

“李遲暮,你最好給我搞清楚現狀”雷罰天尊頓時怒道,

 

 

 

“我搞清楚現狀,該搞清楚現狀的是你們,當初如果不是我們有那麼多的高手,被關在天牢之中,我天界會戰敗嗎,二郎真君如果還是天庭的右 護神的話,陰人可敢猖獗,帝天還活著,至少有堪比禦皇的戰力,如果他們參戰的話,我李家怎麼可能滿門戰死,留下我一個人,李遲暮,你還知道我的名字,”李遲暮這個大元帥徹底的怒了,

 

 

 

“這我不管,我掌管天罰,只看天條”

 

 

 

“看尼瑪的天條,天界之所以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就是因為有你們這幫迂腐不化的人存在,這是我陽人最後的淨土,誰若是想要重蹈覆轍,我李遲暮和他決裂”

 

 

 

“看來你這個大元帥是不想乾了,”雷罰天尊頓時勃然大怒,在他看來,李遲暮這個大元帥也是神庭封的,不管是什麼時候,都要聽神庭的,既然是神庭的人,就該遵守天條,

 

 

 

“我幹不干,你沒有資格說,如果我不干了,天界的三大軍團,都會跟我走,你信不信,”李遲暮問道,

 

 

 

聽到這話之後,一幫人都是愣住了,沒有人該懷疑李遲暮的話,這個大元帥,在所有的軍團的之中,有著無與倫比的威望,其中天界最強的三大軍團,爆發,龍騎,還有紅色海洋,都是李家的嫡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81回 第1282回 第1283回 第1284回 第1285回 第1286回 第1287回 第1288回 第1289回 第1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