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2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陰子乃是陰皇的第六子,前面五次的陰子出巡,乃是他的五個哥哥,每一個回來之後,都是戰功累累,而到了他的時候,一切卻都改變了。

 

 

 

光是剛剛損失這一千人,回去之後。他也是臉上無光,心中不禁惱怒不已。

 

 

 

不過他覺得書生說的也有道理,如果這樣自己就上了,那豈不是更加貶低了自己?陰皇的子嗣率軍參戰大敗,無奈之下自己動手,這傳出去,怎麼說也是說不過去,想到這裡他只好點了點頭,隨後道:“九弟,就看你的了,另外,龍叔,保護好我九弟”

 

 

 

“知道了”

 

 

 

邊上的一個中年人立即向前幾步,眼睛盯住了戰場。

 

 

 

九皇子來到了近前,他的面前,是一大片的屍體。其中大多數都是陰人的,他的臉色頓時更加的難看起來,隨後看向了對面的李占峰道:“陽人狡詐卑鄙,只會用這些下流手段”

 

 

 

“我呸。誰用下流手段了?是你們自己腦殘,我們都說了我們是第九軍團了,可是你們不相信”李二懶這貨直接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九皇子頓時怒道:“笑話,我們又不是沒有和你們陽人的軍團交過手,第九軍團不過是一個垃圾軍團而已”

 

 

 

“那個軍團一建立就厲害啊?不是要慢慢的發展麼,我說你們這幫陰人,怎麼這麼蠢?簡直就是無可救藥了”李二懶這貨一臉無語的說道。

 

 

 

“何止是蠢,簡直就是一頭頭豬啊”一個弟子忍不住幫腔。

 

 

 

這一下弄的九皇子臉色十分難看,隨後冷冷的說道:“一個軍團,沒有一百年,根本就不可能有現在的戰力”

 

 

 

“那隻是你們陰人做不到,就以為別人也做不到。我說你們都看到了吧?這就是陰人,自己蠢就算了,還以為別人蠢”

 

 

 

李二懶這貨的嘴巴,簡直就不是一般的毒。光憑著一張嘴就快要把這個九皇子給氣死了。

 

 

 

“哼,陽人就會搞一些表面文章”

 

 

 

“哎呦,輸了就是表面文章,贏了就是你們陰人強大。怪不得叫陰人,真他媽陰啊”

 

 

 

“你”

 

 

 

九皇子顯然被這貨氣的不輕,隨後頓時指向了李二懶道:“你只會逞口舌之利,可敢與我一戰?我只用一成的實力”

 

 

 

“哎呦。你不是腦子壞了吧?你就是用十成我都不怕你,還一成,來就來,誰怕誰啊。就怕你打不死我”這個傢伙頓時說道。

 

 

 

東盟的一幫天兵一聽,頓時有一種異樣的感覺。

 

 

 

“二懶,你不是又要死了吧?真他媽變態啊,我要是有你這天賦,一天死一次,我也願意啊”一個東盟的弟子頓時羨慕道。

 

 

 

“是啊,二懶,你他媽趕緊給我死去”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