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2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逆轉陰陽,乾坤倒轉,這是誰說的,”

 

 

 

“當初這句話是從西州傳出來的,應該是佛祖說的,後來這句話在聖戰之前,傳了很久,因為據說萬千的真佛菩薩,還有羅漢都在不停的念叨,像是念經一般,半夜都能傳出很遠“

 

 

 

“萬千的真佛,菩薩,還有羅漢也在那一次之後消失了,再也沒有出現過,剩下的西皇一人,獨木難支,最後西州淪陷了,,,,,,,“

 

 

 

南妖沒有說下去,可是每一個人都感覺這其中,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陰陽就是陰人和陽人嗎,”東聖問道,

 

 

 

“這些我們都不知道,但是有一點,我卻知道,那就是天界的水,很深,所以我想請你們留在這裡,當然,不想留下的,我也不會強求”葉凌風說道,

 

 

 

“我留下”東聖立即說道,

 

 

 

“我也留下”南妖也沒有說什麼,

 

 

 

這樣一來,天庭的實力得到了空前的壯大,以前第九軍團的人被分到了 大軍團,他們有和陰人作戰的經驗,剛好可以教授這些天庭的軍團的人,

 

 

 

李占峰成了大元帥,統帥所有天庭的天兵,

 

 

 

新君變成了天庭名義上的主人,他的手段極為強大,將這些人整頓在一起,

 

 

 

諸葛睿和鐵面書生等人成為了軍師,日夜的操練,

 

 

 

天庭正式步入了正軌,而葉凌風的本源之傷,也在慢慢的痊癒,其實葉凌風的本源根本就沒有枯竭,不過確是有一些傷害,但是只要本源還在,就能慢慢的癒合,

 

 

 

而天庭的所有人都開始了修煉,對於一個修士來說,修煉是一個漫長的時光,

 

 

 

時間如同白駒過隙,轉眼之間,百年過去了,

 

 

 

一百年的時間,對於一個修士來說,和一天沒有什麼區別,不過對於年輕的修士來說,確是不一樣的,

 

 

 

就像是一個剛出生的嬰兒,他們的身體會長的很快,一直到十八歲之前,都是?金期,而過了這個年紀之後,很多人就會停止生長,

 

 

 

而修煉也是一樣,一百年對於那些老妖孽來說,根本就沒有什麼,因為他們想要突破,已經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了,而對於葉凌風這些人來說,確是他們的?金期,

 

 

 

一百年之後,葉凌風從閉關之中走了出來,

 

 

 

“一百年過去了,不知道天界還有沒有人記得我,”葉凌風喃喃自語,此刻他的本源已經好了,實力也已經更進一步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