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2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怎麼回事?”六皇子問道。

 

 

 

他不明白這個叔叔為什麼會說出這樣的話,因為在他的印象裡,攻打西州,似乎一直就是摧古拉朽,沒幾下就佔領了西州全境,若不是後來清魔障的出現,他甚至都覺得,陰界可以直接橫掃陽界。

 

 

 

“怎麼回事,進攻西州,看似摧古拉朽,其實準備了十萬年”中年人淡淡的說道。

 

 

 

十萬年,這可是一段漫長的歲月。

 

 

 

“我可以告訴你,如果那些佛門的人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我們根本就不敢動西州,更不敢動天界,如果你不相信,可以去問你的父親,所以,你沒有資格看不起佛門”中年人說道。

 

 

 

“那九弟呢?”

 

 

 

“放心,他不會有事,不過我想告訴你的是,輸給佛門的人,不丟人,不過也要找到克制他們的辦法,他們遲早都會回來的,陰皇讓你們這些年輕一輩的皇子一個個出巡,你知道為什麼嗎?就是要鍛煉你們,陽人很強,不是你心中想的那個樣子,這一次的失利其實才是陰皇想要看到的,因為這麼多年來,我們贏的太多了,始終都沒有警醒,現在,你也該知道了”

 

 

 

“就算是這樣,警醒也不該從我開始,我是要踏上陰皇之位的那個人,我絕不允許他活著”六皇子的聲音很冰冷。

 

 

 

說完之後,他直接步入了戰場,隨後冷聲道:“你們這些人,我今年五百一十五歲,你若覺得我年紀大了的話,可以幾個人一起上,我一併接著”

 

 

 

“不用幾個人一起,我就行”就在這時,嚴不回站了出來。

 

 

 

“你?”

 

 

 

六皇子有些不屑道:“我勸你還是多找幾個”

 

 

 

“這是陰人的六皇子,再說他的年紀比你們大,你們可以一起的”李占峰立即說道。

 

 

 

李占峰的心裡還是有些擔心的,別人可以不在乎,可是他不能,眼前的這些大好形勢,一旦失去了,想要找回來,可就難了。

 

 

 

“葉兄弟,你勸勸他們吧,有些事情,可不是開玩笑的,陰人也有類似於天府的組織,不過叫做天機道場,他們也有年輕一輩的高手,不過陰皇的子嗣擁有陰人之中獨一無二的血脈,你看這個九皇子,雖然落在下風,可是你也可以看出來,如果不是西佛的功法剛好克制他的話,西佛不可能贏的,別人,可就難了”李占峰立即說道。

 

 

 

葉凌風一聽,也是神色一震,他也明白李占峰的話用意,嚴不回去對決陰子,確是沒有多少勝算,想到這裡,葉凌風隨後道:“還是我去吧”

 

 

 

“你?”李占峰一聽,先是愣了一下,不過還是點了點頭道:“葉兄弟,我相信你可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