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3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下意識的想起了火桑鳥王,那隻可愛的小傢伙,被自己從苗疆帶回來之後,可是幫了自己不少的忙。

 

 

 

只是沒想到,現在他已經化形了。

 

 

 

“我可不是騙子,當初要不是我把你帶出來的話,你現在還在苗疆呢,能有這麼厲害嗎?”

 

 

 

“哼”

 

 

 

這個傢伙拿出了一個火桑樹種子扔進嘴裡像是嗑瓜子一般,隨後嘟囔道:“你說的也有些道理”

 

 

 

葉凌風這貨不禁有些眼睛發直,這可是火桑樹的種子,別人求一粒都是難比登天,可是這個傢伙竟然直接當成瓜子吃了。

 

 

 

“哪裡是有些道理,這分明是太有道理了,我告訴你,如果不是我的話,你現在還被那些苗人捉著,說不定哪天就被人捉去了,不知道知恩圖報,還說這些?”

 

 

 

葉凌風這貨顯然有些不滿。

 

 

 

“你這人就是一個無賴,當初明明是你搶走了我的火桑之精,還拐騙我,你別以為我不知道,現在我可開化了,智慧不比你們人類差“小傢伙說道。

 

 

 

“那好啊,你要是這麼說的話,咱們這賬就要好好的算算了,你以前的時候,就算是成了鳥王,還是鳥對麼?”

 

 

 

“對”

 

 

 

“那就是了,你再看看你現在?都化形了,一切都是因為誰?沒有我的話,你還是鳥對不對?當初我要是不把你送給火桑樹的話,你現在還在啃著火桑之精呢。拿東西吃多少都沒有這火桑樹的種子管用,你說是不是?”

 

 

 

聽到這話之後,小傢伙頓時有些迷茫了起來,扳開自己的手指頭算了半天,這才說道:“你說的有些道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