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3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雪球現在變成了一個少年,不過臉蛋還是有些圓,看起來十分大的可愛,

 

 

 

他張開手,就等著葉凌風給他拿好吃的,絲毫沒有管那些地上跪著的妖族人,

 

 

 

“沒有,早就沒了”葉凌風這貨搖了搖頭,他這話倒是真的,因為確實沒有了,那次給他吃的,還是可可給的,可可這小丫頭自己就吃了不少,再說過去了幾百年了,哪裡還能有,

 

 

 

“沒有,”雪球頓時嘴巴形成了一道向上的圓弧,委屈的樣子,看的葉凌風險些笑出來,

 

 

 

“真的沒有了,不過呢,我知道什麼地方有,有時間帶你去拿”葉凌風說道,

 

 

 

“還要有時間,我現在就有時間,現在就跟你去拿”雪球過來,拉著葉凌風的手就不鬆開了,

 

 

 

“妖皇大人,你是我們新的皇者,這裡需要你”一個老者走了過來,葉凌風不禁瞇起了眼,看了這個老者,竟然是一個天級高手,雖然在天界,天級不少,可是在修 界,這幾乎就是大熊貓一個級別的存在,沒想到竟然在這裡遇到了,

 

 

 

“需要我什麼啊,我沒來的時候,你們不是也過的好好的嗎,再說我就是去拿一些吃的”雪球有些不滿道,

 

 

 

看的出來,雪球的心性還是一個小孩子,不像是一個皇者該有的樣子,

 

 

 

“快點,帶我去啊”雪球拉著這貨的手來回搖晃、

 

 

 

“這位先生,怎麼稱呼,”

 

 

 

“這個是我大哥,我之前都是一直跟著他的”雪球說道,

 

 

 

妖族的一幫人一聽,頓時臉色一變,妖皇的大哥,這個地位可不低,他們都是把目光轉向了大祭司,可以看得出來,這位大祭司的地位,依舊是不可動搖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