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2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西佛的話帶著一種不容置疑的氣息,哪怕戰死,也不允許任何人出手,他要和這個九皇子一對一對決,不管對方比自己大了多少,

 

 

 

“佛子還是沒有放下”嚴不回有些無奈的說道,

 

 

 

“西州幾十億的子民,換做是我,也放不下”葉凌風倒是有些同情佛子,在他看來,人生就該快意恩仇,

 

 

 

“你確定,”九皇子有些驚訝的問道,

 

 

 

“我確定”佛子毫不猶豫的說道,

 

 

 

其實佛子有叫板他的資本,因為佛子乃是佛祖的傳人,佛祖當初可是連禦皇都要怕三分的人物,而據說當初聖戰的時候,禦皇根本就沒有動用全力,所以隱皇再強,恐怕最多也就只能和佛祖平分秋色,而他身為佛祖的傳人,自然不可能怕了陰皇的子嗣,

 

 

 

“好,如果你等下戰敗,我會留你一條命”九皇子說道,

 

 

 

“如果你戰敗,我會拿你換回我西州的一批族人”佛祖也是毫不客氣的說道,

 

 

 

“那麼,戰 吧”

 

 

 

九皇子直接對著佛祖出手,他的身上籠罩了一層?色的霧氣,像是一團在漂泊的迷霧,根本就看不清人影,

 

 

 

“陰邪之物,我佛門專門克制,佛光普照”

 

 

 

佛子身體演化,頓時變得變成了一尊金佛,金光如同萬千金針一般,一道道的照射過去,

 

 

 

霧氣似乎遇到了剋星一般,頓時開始慢慢的消失,

 

 

 

“好厲害”李占峰不禁有些震驚,他是軍團長,這麼多年來沒少和陰人交手,像是這種能夠化作?色霧氣的陰人是最難對付的,他們無形無相,無理攻擊對他們起到的效果很少,以前許多人都是吃了這個的虧,

 

 

 

沒想到在佛子的面前,竟然這麼被破解了,

 

 

 

“你無處遁形”佛子淡淡的說道,

 

 

 

他身上的金光更盛,照射世間,直接穿透了?色的迷霧,讓九皇子顯出了本體,

 

 

 

“你,,,,,,是那個佛祖的後人,”

 

 

 

“丈六金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